多特3-2逆转国米 劳塔罗连场破门难换胜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2019-20赛季欧冠联赛F组第4轮,国际米兰客场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2比3负于多特蒙德,后者反超升至小组第2位。劳塔罗-马丁内斯和贝西诺上半场帮助国米领先。下半场哈基米梅开二度,布兰特也有一球入账助多特实现逆转。
    
    精彩回顾:
    
    国际米兰本场沿用352阵型,锋线搭档依然是卢卡库和劳塔罗-马丁内斯。贝西诺、布罗佐维奇和巴雷拉坐镇中场,坎德雷瓦和比拉吉双侧翼位。戈丁、德弗莱和什克里尼亚尔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汉达诺维奇。
    
    开场仅仅5分钟,阿坎吉头球解围出现冒顶失误,劳塔罗-马丁内斯得球后强行突入禁区横趟攻门命中,国际米兰1比0领先多特蒙德。
    
    
    
    第18分钟,哈基米右路传中,格策禁区中路停球后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舒尔茨头球补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23分钟,贝西诺直传,卢卡库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不过慢镜头回放显示此球越位在先。
    
    
    第35分钟,多特蒙德前场断球展开反击,布兰特做球,托尔甘-阿扎尔的远射被汉达诺维奇扑住。
    
    
    第40分钟,布罗佐维奇连续过人后分球,劳塔罗-马丁内斯转身长传转移,坎德雷瓦右路插上低平球传中,贝西诺跟进射门命中左下角,国际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1分钟,托尔甘-阿扎尔送出直传,格策插上传中,哈基米包抄射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2。
    
    
    
    第54分钟,哈基米右路直塞,桑乔突入禁区右翼下角度抽射,球被汉达诺维奇扑出。第56分钟,布罗佐维奇的远射被布尔基扑住。
    
    第60分钟,布兰特分球,托尔甘-阿扎尔左路突至禁区前沿抽射,球偏出左门柱外。
    
    
    第64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帕科机警插上断下国际米兰的后场界外球,布兰特带球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68分钟,布兰特右路传中,维特塞尔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74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波利塔诺在拼抢中被舒尔茨踩伤脚踝,虽然经过治疗坚持参赛,但已经无法保证状态。
    
    
    第77分钟,哈基米右路分球后快速前插,桑乔随即送出直传球,哈基米禁区右翼攻门命中梅开二度,多特蒙德3比2逆转击败国际米兰。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国际米兰9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2球,多特蒙德21次攻门6次射正收获3球。国际米兰控球率只有39%,多特蒙德则达到61%。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5号哈基米、16号阿坎吉、15号胡梅尔斯、14号舒尔茨
    
    后腰:28号维特塞尔、33号魏格尔
    
    中场:7号桑乔(82分钟,26号皮什切克)、19号布兰特、23号托尔甘-阿扎尔(88分钟,13号格雷罗)
    
    前锋:10号格策(64分钟,9号帕科)
    
    国际米兰(3-5-2):
    
    门将:1号汉达诺维奇
    
    后卫:2号戈丁、6号德弗莱、37号什克里尼亚尔
    
    中场:87号坎德雷瓦、8号贝西诺(68分钟,12号森西)、77号布罗佐维奇、23号巴雷拉、34号比拉吉(66分钟,19号拉扎罗)
    
    前锋:9号卢卡库(73分钟,16号波利塔诺)、10号劳塔罗-马丁内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为何惨遭欧冠史上首次逆转
2 安切洛蒂赛后拒绝出席发布会
3 狂甩梅西C罗8球!意甲巨星大爆发
4 国米欧冠生死战首发11人曝光
5 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当选意甲10月MVP
6 意甲第11轮综述-尤文拿下德比战1分领跑
7 一场1-2让意甲老牌豪门蒙羞 还有坏消息在后面
8 国米逆转夜暴露一大命门:全员疲惫无人可用
9 尤文图斯VS热那亚首发:C罗迪巴拉领衔
10 意甲第10轮综述-C罗绝杀尤文保住榜首
11 意甲-尤文图斯2-1热那亚
12 意甲5.6亿豪门强势登顶 111年历史纪录诞生
13 里贝里因推搡边裁 被意甲官方禁赛3场罚2万欧
14 意甲又杀出一队和C罗争冠军
15 卢卡库比肩米利托!索帅后悔送走他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