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1-2让意甲老牌豪门蒙羞 还有坏消息在后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11轮继续展开争夺,AC米兰队在本轮比赛在主场迎来了拉齐奥队的挑战。在上一轮联赛当中AC米兰队在主场艰难战胜了保级区球队斯帕尔,他们迎来了一场难得的胜利。在本轮AC米兰继续主场作战,他们迎来了强敌拉齐奥队的挑战,对于AC米兰来说能否摆脱低迷这场比赛至关重要。
    
    上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客队拉齐奥率先发难,第5分钟因莫比莱小角度射门被多纳鲁马倒地封堵。第15分钟AC米兰队获得了位置极佳的直接任意球的机会,恰尔汗奥卢的射门稍稍偏离目标。第22分钟拉齐奥险些改写比分,因莫比莱的小角度射门击中了横梁弹出,AC米兰队在场上躲过一劫。
    
    2分钟之后拉齐奥队终于改写了比分,拉扎里在右侧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传中,中路的因莫比莱在点球点附近头球攻破了AC米兰队的球门,场上比分变成了1-0。仅仅4分钟之后AC米兰就扳平了比分,巴斯托斯在皮亚特克的干扰之下不慎自摆乌龙,场上比分变成了1-1,两支球队回到了同一水平线上。
    
    扳平比分的AC米兰队士气大振,球队不断发动攻势。第39分钟恰尔汗奥卢的角球险些直接破门。第59分钟皮亚特克的小角度射门击中了边网,第68分钟恰尔汗奥卢的任意球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得到。第83分钟场上局势再一次被改写,华金-科雷亚在反击中利用速度形成单刀,面对多纳鲁马他冷静施射得手,拉齐奥在第83分钟绝杀了比赛。
    
    最终在这场比赛当中,AC米兰在主场1-2输给了拉齐奥队。输球之后的AC米兰遭遇了他们本赛季的第6场失利,在联赛积分榜上AC米兰目前以13分排在联赛第11位。拉齐奥在获胜之后积分达到了21分,球队力压亚特兰大重返前四。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失利是AC米兰近30年来首次在联赛主场输给拉齐奥队,状态低迷的AC米兰刷新了他们30年来的耻辱纪录。对于AC米兰来说接下来还有坏消息,他们在随后的两轮联赛将会先后面对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以AC米兰的状态来看的话,两轮比赛之后他们或许会重新回到降级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逆转夜暴露一大命门:全员疲惫无人可用
2 尤文图斯VS热那亚首发:C罗迪巴拉领衔
3 意甲第10轮综述-C罗绝杀尤文保住榜首
4 意甲-尤文图斯2-1热那亚
5 意甲5.6亿豪门强势登顶 111年历史纪录诞生
6 里贝里因推搡边裁 被意甲官方禁赛3场罚2万欧
7 意甲又杀出一队和C罗争冠军
8 卢卡库比肩米利托!索帅后悔送走他吗?
9 欧冠7冠王得主又输了 仅比降级区高3分
10 意甲综述-C罗轮休尤文憾平
11 梅阿查场均上座人数称霸意甲
12 国际米兰拿下欧冠关键战
13 天外来客空降国际米兰意甲胜仗赛场
14 功夫式飞踹爆头+讽刺对手诈伤
15 尤文8500万巨星逆境救主 C罗无缘神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