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拒绝和萨里握手 他不满被主帅换下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莫斯科的雨夜中,C罗又一次哑火了,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在平局的局面下,萨里居然换下了尤文图斯阵中最具决定性的球员C罗。英国媒体《地铁报》指出,在C罗离场的时候,他很不开心,也拒绝和萨里握手。不过尤文图斯主帅在赛后解释称,C罗生气是因为他感觉不舒服,内收肌存在问题。
    
    
    对于在莫斯科进行比赛,C罗并不陌生,在2008年的欧冠决赛,他就在冷雨夜里帮助曼联击败了切尔西,他在当时捧起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座欧冠冠军,不过再度在这里比赛,C罗却没有成为决定性的球员。
    
    
    这场欧冠比赛,C罗完成了8次射门,但是只有3次射正,还有3次打偏,2次射门被封堵,对于一名欧冠历史最佳射手来说,这样的数据是极为糟糕的,赛后,whoscored给C罗的评分是6.7分,这是首发球员里最低的,可见,C罗的表现并不理想,本赛季的欧冠,C罗的进球数依然只有1个,同上个赛季欧冠小组赛的情况类似,C罗无法找到进球的感觉。
    
    让人意外的是,在比赛第82分钟,当比分还是1-1的时候,萨里居然将C罗换下场,当时出场的是迪巴拉,很显然,C罗有些不开心,他也表达了自己的情绪,在离场的时候,C罗嘟囔着对着萨里说了几句话,英媒《地铁报》指出,C罗对于萨里的决定很不满意,因此,在走在替补席的时候,他拒绝和萨里握手。
    
    
    自从去年夏天成为尤文图斯主教练以来,这还是萨里第一次换下C罗,幸好,萨里的决定没有让尤文图斯付出代价,因为斑马军团凭借道格拉斯-科斯塔在第93分钟的进球带走了胜利,否则的话,萨里换下C罗的举动,相信会让意大利媒体炮轰。
    
    比赛结束后,萨里解释了C罗为何不开心,尤文图斯主帅表示,“C罗之所以生气,那是因为他感觉不舒服,他的膝盖已经疼了好几天了,今天也有内收肌的问题,当我发现他在一次加速的时候出现困难的时候,出于安全起见,这将他换了下来。”
    
    
    萨里给出了他的解释,但是是否是事实真相,那就不得而知了。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是,C罗是一名要强的球员,在比赛的胶着时刻,按照他的个性,他肯定更希望留在场上,而不是被换下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特3-2逆转国米 劳塔罗连场破门难换胜利
2 国米为何惨遭欧冠史上首次逆转
3 安切洛蒂赛后拒绝出席发布会
4 狂甩梅西C罗8球!意甲巨星大爆发
5 国米欧冠生死战首发11人曝光
6 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当选意甲10月MVP
7 意甲第11轮综述-尤文拿下德比战1分领跑
8 一场1-2让意甲老牌豪门蒙羞 还有坏消息在后面
9 国米逆转夜暴露一大命门:全员疲惫无人可用
10 尤文图斯VS热那亚首发:C罗迪巴拉领衔
11 意甲第10轮综述-C罗绝杀尤文保住榜首
12 意甲-尤文图斯2-1热那亚
13 意甲5.6亿豪门强势登顶 111年历史纪录诞生
14 里贝里因推搡边裁 被意甲官方禁赛3场罚2万欧
15 意甲又杀出一队和C罗争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