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水货变国米天王!桑切斯首发造两球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大利德比战前一轮,孔蒂终于将“磨刀霍霍”很久的桑切斯委以重任,智利人首次代表国米首发。前巴萨曼联巨星证明了自己只要出场就是话题人物。46分钟比赛,参与2个进球,拿到2张黄牌,这边厢,让国米球迷齐叹“真香”,那边,却将无缘意大利德比,令万千拥趸扼腕叹息,更令阴谋论甚嚣尘上!
    
    桑切斯本战首发出场,与劳塔罗、森西组成国米版的“死亡三小”。度过开场适应期后,桑切斯开始疯狂发力。第13分钟,禁区内抢断险些帮助国米首开纪录,但劳塔罗错过良机。第20分钟,桑切斯参与了国米首个入球:当时森西禁区外围大力爆射,球打中桑切斯身体后轻度折线,球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入大门。尽管官方将进球算在森西账下,但很显然,这个进球,有桑切斯一份功劳。
    
    仅仅2分钟后,桑切斯将自己的招牌绝技“闪电插上”表现的淋漓尽致:森西再次在禁区前沿大力斜射,但球打偏了,人群中桑切斯闪电一般前插断球后将球近距离射入大门。慢镜头显示,因为桑普后卫查伯特一条腿拖在最后,桑切斯并不越位。首次代表国米首发,桑切斯就攻入蓝黑军处子球。
    
    平心而论,意大利舆论都对桑切斯在国米的前景抱有期待,毕竟,桑切斯的能力摆在那里。但是桑切斯代表国米首次先发的上半场,还是超过了所有最为乐观的预期。他的前插、威胁、比赛气质、决定性,都令人印象深刻。
    
    正所谓“乐极生悲”。或许正因为桑切斯过于兴奋,他在第44分钟回抢时一记背后铲球战术犯规放倒埃克达尔,拿到第一张黄牌,这埋下了巨大隐患。
    
    下半场刚刚开始,国米拿到绝佳机会,劳塔罗接到长传后单刀突入禁区射门,被门将扑出,桑切斯抢下二点球后直突禁区,与后卫查伯特接触后倒地。裁判飞奔而至,没有吹罚点球,而是向桑切斯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VAR视频显示后卫查伯特并没有明显动作,桑切斯似乎有带球“找对方”的嫌疑。
    
    不过在中外社交网站上,大多数观点都指出:此球不吹点球合情合理,但明显的身体接触存在,有必要出黄牌——而且是第二张黄牌吗?马上是意大利德比战,这究竟是裁判尺度严厉,还是另有内幕?赛后各界已经吵翻了天,诸君见仁见智吧。
    
    桑切斯将无法出战下轮的意大利德比战。毫无疑问,状态如此骁勇、作用如此明显的桑切斯,无法出赛意大利德比,这确实是国米的重大损失。46分钟比赛,桑切斯参与2球,攻入国米处子球,然后被红牌罚下缺席意大利德比,他注定是这个夜晚国米头号话题人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4分钟2球逆转!1亿先生大爆发11场10球
2 巴尔博萨连续7场比赛破门 17场18球
3 日本球星惊艳一战 25000人为他鼓掌
4 法甲综述-巴黎爆冷落败摩纳哥首胜
5 意甲-国米1-0五连胜领跑 飞翼首秀献助攻
6 意甲第5轮综述-国米5连胜领跑
7 FIFA公布投票详情:范迪克第1票给梅西
8 米兰德比赢家+碾压吊打巴萨
9 AC米兰0-2国际米兰 卢卡库4场3球铁腰破门
10 国米造20年德比最强纪录 米兰为何越变越弱
11 多纳鲁马5神扑仍丢2球 说好的最佳防线呢
12 国米奏凯4连胜领跑 C罗助尤文小胜
13 运气爆棚!门柱3次拯救布冯回归首秀
14 尤文图斯2-1维罗纳 新援处子球C罗点球建功
15 争议!C罗禁区内遭抱摔被无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