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公布投票详情:范迪克第1票给梅西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梅西能够力压范迪克当选世界足球先生,各国国家队队长、主帅的投票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在颁奖典礼结束之后,国际足联公布了详细投票情况,范迪克、凯恩、洛里、蒂亚戈-席尔瓦、戈丁等国家队队长都将第一票投给了梅西。而梅西则没有给范迪克投票。
    
    国际足联公布了10名候选球员的最终得分,梅西以46分居首,范迪克以38分排名第二位,C罗则以36分排名第三位,萨拉赫(26分)、马内(23分)、姆巴佩(17分)、弗朗基-德容(16分)、阿扎尔(16分)、德利赫特(9分)、凯恩(5分)分居其后。
    
    跻身三甲的三名球员里,梅西分别将票投给了马内、C罗和弗朗基-德容,C罗则将票投给了德利赫特、弗朗基-德容和姆巴佩,而范迪克将票投给了梅西、萨拉赫和马内。
    
    当选2018年世界足球先生的莫德里奇将票投给了C罗、阿扎尔和梅西,中国国家队队长蒿俊闵投给了萨拉赫、梅西和范迪克,中国国家队主帅里皮则投给了C罗、阿扎尔和马内。
    
    哥伦比亚队长法尔考将票投给了C罗、梅西和范迪克,英格兰队长凯恩将票投给了梅西、范迪克和C罗,法国队长洛里则投给了梅西、C罗和姆巴佩,德国队长诺伊尔投给了范迪克、马内、阿扎尔,意大利队长基耶利尼投给了C罗、弗朗基-德容和萨拉赫,巴西队长蒂亚戈-席尔瓦投给了梅西马内和范迪克,西班牙队长拉莫斯投给了阿扎尔、C罗和萨拉赫,乌拉圭队长戈丁投给了梅西、马内和范迪克。
    
    在国家队主帅中,阿根廷主帅斯卡罗尼将票投给了梅西、姆巴佩 和马内,巴西主帅蒂特将票投给了范迪克、梅西和马内,法国主帅德尚将票投给了姆巴佩、C罗和梅西,德国主帅勒夫将票投给了阿扎尔、姆巴佩和马内,意大利主帅曼奇尼将票投给了C罗、梅西和萨拉赫,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将票投给了C罗、弗朗基-德容和德利赫特,而西班牙主帅莫雷诺则投给了梅西、阿扎尔和弗朗基-德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德比赢家+碾压吊打巴萨
2 AC米兰0-2国际米兰 卢卡库4场3球铁腰破门
3 国米造20年德比最强纪录 米兰为何越变越弱
4 多纳鲁马5神扑仍丢2球 说好的最佳防线呢
5 国米奏凯4连胜领跑 C罗助尤文小胜
6 运气爆棚!门柱3次拯救布冯回归首秀
7 尤文图斯2-1维罗纳 新援处子球C罗点球建功
8 争议!C罗禁区内遭抱摔被无视
9 意甲前瞻:米兰德比尤文C罗冲榜首良机
10 C罗嘘声之中疯狂表演 第94分钟单挑6人
11 尤文图斯2-2马竞 C罗失绝杀飞翼世界波
12 国米1-1平结束连胜 新援处子球补时绝平
13 卢卡库长着空霸身材却成进攻终结者
14 联赛行家欧冠拉胯 国米新帅与记者斗智斗勇
15 尤文官方宣布边锋因伤至少缺阵15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