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后防集体秀逗+愚蠢送点 这防线拿啥争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6日讯 凭借着奥巴梅杨的梅开二度,枪手一度客场2-0领先沃特福德,不过,枪手防线在对手下半场的疯狂进攻下陷入崩盘,以失误+送点的方式丢掉了几乎到手的3分。如果防守依然处于这种孱弱+短路的状态,阿森纳凭什么去争四?
    
    
    
    阿森纳后防天团又演砸
    
    上赛季阿森纳最终无缘前四,很大程度上就归结于他们的防守糟糕。38轮51个丢球,在前十名的球队中也只是好于曼联跟西汉姆联。更为致命的是,球队在客场更加容易崩盘,直接展现就是他们19个客场丢了35球(英超并列英超第5多)。因此,在赛季末占据积分榜第四且没有强敌的情况下,客场连续输球最终只能位居第五。
    
    压哨引进大卫-路易斯之后,阿森纳的防线增强了吗?从数据上看是没有,因为他们前5轮丢了8球。而从比赛的实际进程来看,阿森纳的防线十分糟糕。
    
    
    
    面对沃特福德的疯狂进攻,阿森纳在后场发球时出现低级失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传递被德乌洛费乌断下,克莱威利直接劲射扳回一分。下半场比赛疯狂进攻的沃特福德士气大振,继续给阿森纳的防线施压。他们不仅能通过远射、传中去威胁莱诺把守的大门,还能通过快速的反击去冲击枪手的防线。
    
    
    
    
    
    第79分钟,沃特福德快速反击到前场,替补登场的佩雷拉过人内切之后被大卫-路易斯伸腿放倒,当值主裁果断判罚了点球,沃特福德成功扳平比分。
    
    连续2轮比赛,阿森纳都送上了点球大礼,而且在本场比赛中,还有球队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致敬”奥塔门迪般的失误。2次愚蠢的失误,让阿森纳丢掉了领先的优势,而且,沃特福德还有攻入制胜进球的机会,只是杜库雷伤停补时阶段的门前包抄射门被预判准确的莱诺扑住。
    
    回顾此前3个赛季的英超联赛,能进入前四的球队不仅有较强的攻击力,他们的防守能力也是联赛的领先水准。除了16-17赛季的英超第四利物浦在38轮丢了42球之外,没有任何一支进入前四的球队丢球超过39个。可以说,防守能保住球队的成绩下限,但是这支阿森纳的防守完全撑不起球队的争四要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他在禁区里跳舞!奥巴梅扬3次触球轰双响
2 利物浦进攻之魂是他 不进球却更耀眼
3 曼城2-3诺维奇 阿圭罗破门难救主
4 切尔西21岁新魔兽戴帽+乌龙 媲美13年前的C罗
5 沃特福德VS阿森纳前瞻:奥巴梅扬状态上佳
6 点球只是遮羞布!曼联赢得太难看
7 切尔西5-2狼队 亚伯拉罕戴帽铁卫建功
8 曼联1-0莱斯特城取近4轮首胜 拉什福德点球制胜
9 热刺4-0水晶宫 孙兴慜梅开二度+凌空斩
10 韩国天王暴走!神级假动作1v2+凌空抽射
11 安菲尔德之王!马内在利物浦主场不败
12 5场先丢球全逆转!这就是利物浦冠军相
13 利物浦3-1纽卡全胜领跑 马内2球萨拉赫建功
14 克洛普确认阿利森伤情严重 至少再缺阵5周
15 德赫亚已经与曼联续约 合约5年年薪超1500万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