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美如画!枪手20脚传递+厄祖手术刀直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做客维卡拉格路球场,阿森纳被沃特福德逼平。这样的比分自然难以令枪迷满意,但枪手的进攻和进球依然精彩,尤其是第2球,皮球在枪手球员脚下连续不断的传递20次,最终由奥巴梅扬“传”入空门,而送出最关键、最致命一传的,正是久违了的厄齐尔。
    
    
    
    新赛季英超前4轮,阿森纳场上不见厄齐尔的身影。一方面,他和科拉希纳茨在伦敦路遇悍匪袭击,人身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心理层面造成不小的负面影响,所以暂时缺阵;另一方面,从皇马租借而来的塞瓦略斯表现出色,埃梅里手头不缺创造型中场,所以也不急于让厄祖出战。
    
    此番做客挑战沃特福德,厄齐尔不仅第二次进入大名单,而且首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上演新赛季首秀!埃梅里也给了他最适合发挥的位置:4312阵型里的前腰,身后有三位中场拱卫,不需要他承担太多防守任务;前面有双前锋,供他随时喂饼。这样一来,德国人在10号位上如鱼得水,化身真正的“厄祖”。
    
    阿森纳第1粒进球里没有厄齐尔的贡献,但在第2球诞生的过程中,他起到最关键的作用:进攻从右边路发动,皮球经贡多齐、尼古拉斯-佩佩、帕帕、大卫-路易斯、塞瓦略斯、科拉希纳茨、奥巴梅扬和扎卡传递,最终交到厄齐尔脚下。
    
    厄祖敏锐发现奈尔斯正在向禁区右侧插上,心领神会的送出手术刀般直塞,一脚打穿沃特福德防线身后。枪手右后卫送出横传助攻,奥巴梅扬左脚推射空门得手!枪迷惊呼:“这脚直塞实在是太272了!”
    
    这粒进球由20脚连续不间断传球制造,创本赛季英超纪录。从温格到埃梅里,阿森纳依然在不懈追求着传控足球,“美如画”进攻也是一脉相承。枪迷一定还记得2016年10月对阵桑德兰一战,教授的球队曾经连续22脚传球,最终由张伯伦右路下底传中,桑切斯头球建功。
    
    第71分钟,埃梅里用尼尔森换下厄齐尔,做客到此的枪迷也为他送上掌声。虽然没有进球和直接助攻,但厄祖在新赛季个人首战里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传球44次,成功率86.4%,2次送出形成射门的传球,3次盘带过人全部成功,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依然配得上首发,依然能够承担起进攻组织者的重任,值得埃梅里的信任和重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枪手后防集体秀逗+愚蠢送点 这防线拿啥争四?
2 他在禁区里跳舞!奥巴梅扬3次触球轰双响
3 利物浦进攻之魂是他 不进球却更耀眼
4 曼城2-3诺维奇 阿圭罗破门难救主
5 切尔西21岁新魔兽戴帽+乌龙 媲美13年前的C罗
6 沃特福德VS阿森纳前瞻:奥巴梅扬状态上佳
7 点球只是遮羞布!曼联赢得太难看
8 切尔西5-2狼队 亚伯拉罕戴帽铁卫建功
9 曼联1-0莱斯特城取近4轮首胜 拉什福德点球制胜
10 热刺4-0水晶宫 孙兴慜梅开二度+凌空斩
11 韩国天王暴走!神级假动作1v2+凌空抽射
12 安菲尔德之王!马内在利物浦主场不败
13 5场先丢球全逆转!这就是利物浦冠军相
14 利物浦3-1纽卡全胜领跑 马内2球萨拉赫建功
15 克洛普确认阿利森伤情严重 至少再缺阵5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