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队员评分:5人得分不及格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4日讯 2019年篮球世界杯7到8名排位赛,美国男篮87-74战胜波兰拿到本次世界杯第七名,创造世界大赛(奥运会+世界杯)历史最差成绩。下面就来对这支美国队球员世界杯表现进行评分(满分10分)——。
    
    
    肯巴-沃克: 8分
    
    数据:7战 场均25.4分钟 14.4分3篮板5.4助攻
    
    作为这支美国男篮的最大牌球星,沃克的表现可圈可点,他既是美国队的后场大脑,还担任着进攻砍分的重要角色;同时他也是队中的得分王和助攻王。
    
    除了和波兰7到8名排位赛因伤没有登场,在前面七场比赛中他只有和法国队的一场比赛的效率值是负数(对阵法国为-13),那场比赛他上半场只拿下3分,下半场一度领先对手7分,可随着法国队的强势反扑,美国男篮输掉了最不该输的比赛。
    
    除此之外,沃克很好的完成了自己在球队所扮演的角色,如果明年东京奥运会开打,相信他还会出现在美国队的12人名单中。
    
    多诺万-米切尔:7分
    
    数据:8战 场均27.2分钟 11.1分3.9篮板3.8助攻
    
    米切尔和沃克是这支球队的后场双枪,不过和沃克相比起来,国际赛场上的米切尔还是不太稳定;小组赛和土耳其一战,他出场了29分钟只拿下9分4篮板4助攻,12投只有3中,命中率为25%,如果不是土耳其加时赛4罚全部不中,美国男篮小组赛就要输球。
    
    到了和法国的四分之一决赛,米切尔虽然拿下29分6篮板4助攻,可他在末节1分未得,让卫冕冠军就此无缘四强;在和塞尔维亚5-8名的争夺中,米切尔同样只有9分,表现不能让人满意。
    
    迈尔斯-特纳:7分
    
    数据:8战 场均19.3分钟7.6分6.8篮板1.8盖帽
    
    23岁的特纳第一次出征世界大赛就能获得首发资格,这和他的努力分不开,作为NBA上赛季的盖帽王,他的强项就是防守,这点他也做得不错。尤其和希腊队的比赛,面对字母哥的冲击,他拿下了8分7篮板的强硬数据进行回击,让冠军大热的希腊队无缘八强。不过和法国队的淘汰赛,特纳只有2分1篮板入账,很显然和戈贝尔相比,他的实力还处在下风。
    
    能拼敢打,特纳用世界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克里斯-米德尔顿 7分
    
    数据:8战 场均19.3分钟9.9分4.9篮板2.4助攻
    
    虽然是铁打的替补,可米德尔顿上演了了什么是微波炉般的效率,只要他一上场,一场比赛最少都能投进一个三分,难能可贵的是米德尔顿8场比赛的效率值全都是正数;尤其是美国队输给塞尔维亚的比赛,米德尔顿拿下16分6篮板,是球队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只可惜美国队总是差了那么一点运球,进攻端突然的断电葬送了球队的胜利之路。
    
    哈里斯-巴恩斯:6分
    
    数据:8战 场均26.5分钟11.6分4.6篮板1.5助攻
    
    巴恩斯在美国队的发挥中规中矩,除了和塞尔维亚的比赛中拿下22分5篮板4助攻,其他比赛中的他数据并不是那么抢眼,尤其和法国队的关键一战,巴恩斯出场32分钟只有4分4篮板效率值为-13,末节他淹没在了法国队的外线攻击中。
    
    杰森-塔图姆:6分
    
    数据:2战 场均24.3分钟10.5分7.5篮板2.5助攻
    
    很显然,如果不是伤病的困扰,塔图姆应该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小组赛和土耳其的比赛中,加时赛最后14.6秒,美国队91-92落后1分,特纳上弧顶接球被抢断,土耳其获得2罚1掷的机会,可此后四个罚球他们都没能抓住, 8.3秒,塔图姆杀进内线拼了老命制造犯规,为美国队锁定了胜局,可这时候他也扭伤了脚踝,接下来的比赛报销。
    
    如果有他在,美国队成绩可能不会这么差。
    
    德里克-怀特:6分
    
    数据:8战 场均15.6分钟5.9分1.3篮板2.5助攻
    
    如果说整个世界杯特纳靠着自己的努力让很多人记住了他,那么怀特则是最让人惊喜的那个,作为马刺队出身的嫡系,怀特前面7场比赛都没有首发登场,数据也是起起伏伏都没有超过10分。到了和波兰一战,沃克的受伤让他获得了首发的机会,12分7助攻,怀特用这样的表现证明了波波维奇没有看走眼。
    
    乔-哈里斯:5分
    
    数据:8战 场均21.2分钟8分3.9篮板1.3助攻
    
    如果要评美国男篮最让人失望的球员,哈里斯的表现绝对让人失望,作为2019年NBA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冠军,哈里斯场均三分只出手3.2个(命中其中1.6个,50%命中率),数量少的可怜,他这样的表现不能给美国队在外线带来太多帮助。
    
    而且和塞尔维亚的比赛中,美国男篮原本在最后27.9秒的时候完成逆转,可他关键时刻的2罚1中,让塞尔维亚轻松掌握了比赛关键,就此送给他们两连败,哈里斯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原本可以更好。
    
    杰伦-布朗: 5分
    
    数据:8战 场均20分钟7.9分4.3篮板1.4助攻
    
    杰伦-布朗上赛季在凯尔特人场均还有13分4.2篮板1.4助攻,可他来到世界杯的赛场上却不会打球了,8场比赛只有2场比赛过十分,前两场更是只有尴尬的2分3篮板和1分1篮板。只有在和日本队的比赛中(小组赛最弱对手),他拿下20分7篮板;到了和法国、塞尔维亚和波兰的淘汰赛和排位赛上,他的数据分别为9分4篮板、4分3篮板和8分3篮板3助攻,这样的表现不能让人信服。
    
    马库斯-斯玛特:5分
    
    数据:5战 场均17.8分钟6.4分1.4篮板1.2助攻
    
    本次世界杯凯尔特人有4名球员入选(除斯玛特还有沃克、布朗和塔图姆),斯玛特是表现最差的一个,5场比赛他就命中了10个球。
    
    除了在和法国队的比赛中拿下11分之外,其他四场比赛分别只有4分4篮板、5分、3分1篮板和9分2篮板,斯玛特表现低迷。而且最后两场比赛,他还因为伤病缺席,让美国男篮非常被动。
    
    布鲁克-洛佩兹:4分
    
    数据:7战 场均9.4分钟2.6分1.9篮板0.3助攻
    
    作为一名31岁的老将,洛佩兹在世界杯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要知道他在雄鹿赛季场均还有12.5分和6.5篮板,而在美国队他场均命中率仅有22.2%(27投6中),很多时候他上来的目的就是封堵对方的进攻,退化成为一名标准的蓝领球员。7场比赛最高7分4篮板,2场比赛吞0,这不是洛佩兹该有的表现。
    
    梅森-普拉姆利:3分
    
    数据:6战 场均7.9分钟1.3分2.7篮板0.3助攻
    
    很显然,普拉姆利并没有得到波波维奇的认可,即便是首发中锋特纳下场休息的时候,他的出场也排在洛佩兹的后面,这次世界杯之旅,普拉姆利的表现完全可以被忽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波波维奇赛后总结五点:揭美国败因外
2 美国13分胜波兰获第七 历史最差战绩结束世界杯
3 勒布朗是世界最佳球员 在他身旁打球很轻松
4 锡安相信能适应NBA 鹈鹕未来能够竞争总冠军
5 ESPN:NBA在中国已由寒冬变盛夏
6 莫雷新赛季或再祭神操作 续约内内是为换一哥
7 皮尔斯怒批阿杜:不知道他抱怨什么
8 什么原因让这支美国男篮变成史上最菜梦之队?
9 历史上的今天:欧文率梦11登顶世界杯
10 哈登:火箭是体育史上最佳着装球队
11 勇士三冠后卫宣布退役!9次换队
12 乔约翰逊一年合同签约活塞 球队为腾出名单将裁比斯利
13 阿根廷为啥那么强?日本人比我们早8年就知道
14 美国男篮创两队史最差纪录 他们到底刷新了什么底线?
15 耻辱一战!美国男篮并非不想赢 真的是实力不允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