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相信能适应NBA 鹈鹕未来能够竞争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锡安-威廉姆森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相比NCAA,他能够更好地适应NBA。同时,锡安还自信表示鹈鹕有能力竞争总冠军。
    
    
    鹈鹕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选择了锡安-威廉姆森,他在杜克大学效力时表现十分出色。锡安认为,NBA的场上空间更开阔,他可能将拿到更好的数据。
    
    锡安这样说道:“实际上,我认为相比NCAA,我能够更好地在NBA中立足。防守者们想要包夹我会变得更加困难,因为在NBA中每个人都可以在外线惩罚对手,对方无法轻易地堵塞禁区。这可以让我更流畅地攻击篮筐。我真的认为我自己可以拿出最佳表现。”
    
    目前的鹈鹕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他们拥有锡安、朱-霍勒迪、波尔、哈特、英格拉姆、雷迪克和费沃斯。这是一支充满潜力的球队,锡安认为他们未来能够争夺总冠军。
    
    “我认为我们可以竞争总冠军,”锡安说道,“没错,我相信这支球队能够将NBA冠军作为一个目标。如果我说些不一样的话,那就是在撒谎。”
    
    在杜克大学效力的一个赛季,锡安场均能拿到22.6分8.9个篮板2.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68%,三分球命中率33.8%,罚球命中率为64%。自从勒布朗-詹姆斯之后,还没有球员受到如锡安这般的关注度。
    
    当然,鹈鹕或许不会立即拥有争冠的实力。正如鹈鹕高管之前所说的那样,在安东尼-戴维斯离开后,现在队中的领袖人物是朱-霍勒迪。鹈鹕不希望让锡安过早背负太多压力。这支青年军如果能够兑现天赋,未来将是不容小觑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ESPN:NBA在中国已由寒冬变盛夏
2 莫雷新赛季或再祭神操作 续约内内是为换一哥
3 皮尔斯怒批阿杜:不知道他抱怨什么
4 什么原因让这支美国男篮变成史上最菜梦之队?
5 历史上的今天:欧文率梦11登顶世界杯
6 哈登:火箭是体育史上最佳着装球队
7 勇士三冠后卫宣布退役!9次换队
8 乔约翰逊一年合同签约活塞 球队为腾出名单将裁比斯利
9 阿根廷为啥那么强?日本人比我们早8年就知道
10 美国男篮创两队史最差纪录 他们到底刷新了什么底线?
11 耻辱一战!美国男篮并非不想赢 真的是实力不允许
12 美国篮协总经理:那些退队球员未能兑现承诺
13 世界杯5-8排位赛:美国PK波兰争第七 塞尔维亚冲第五
14 历史最差!美国男篮不敌塞尔维亚 惨吞连败无缘世界杯前六
15 哈登开发进攻新技能 单脚后撤步三分谁能防?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