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约翰逊一年合同签约活塞 球队为腾出名单将裁比斯利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The Athletic记者查拉尼亚报道,乔-约翰逊已经和活塞达成一份为期一年的部分保障合同,为了给他腾出名单,活塞将会裁掉迈克尔-比斯利。乔-约翰逊也成为了首位从BIG3联盟重返NBA的球员。
    
    在签下乔-约翰逊之前,活塞今夏运作实际已经完成,他们拥有一套完整的15人名单。对于底特律而言,签下乔-约翰逊等同于对阵容进行微调,为了给乔-约翰逊腾出名单,活塞将会裁掉迈克尔-比斯利,由于两人的身份都是替补得分手,因此,乔-约翰逊的到来也让比斯利显得多余。由于违反联盟禁药条例,比斯利被NBA禁赛5场,而乔-约翰逊则是没有场外麻烦。
    
    在今年休赛期,活塞将补充得分手当成了球队引援的优先选择,上赛季,这支球队非常依赖格里芬的进攻,在季后赛首轮,格里芬受困伤病,活塞每百回合只能拿到96.8分。今年夏天,活塞用两年1500万美元签下德里克-罗斯,希望他去分担格里芬的进攻重任。
    
    只是,格里芬、罗斯以及雷吉-杰克逊都曾有过严重的伤病史,对此,乔-约翰逊更像是一个备胎,他能够在替补席去补充球队的火力。
    
    现年38岁的乔-约翰逊身高2米01,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自2001年进入联盟以来,他已经在联盟中效力了17个赛季,分别效力过凯尔特人、太阳、老鹰、篮网、热火、爵士以及火箭,生涯一共出战1276场常规赛,场均拿到16分4个篮板3.9次助攻。
    
    在此前生涯里,乔-约翰逊7次入选NBA全明星,并在2009-10赛季进入NBA最佳阵容三队。
    
    “单打乔”上一次出现在NBA中是2017-18赛季,他当季分别效力于爵士和火箭,一共出战55场,场均拿到6.8分3.1个篮板。
    
    在今年,乔-约翰逊加盟BIG3联盟,在那里,他展示出极强的统治力,在参加的八场常规赛中,乔-约翰逊场均拿到21.9分,一共拿到175分,创造联赛得分纪录。同时,他带队拿到7胜1负的战绩,夺取联盟第一,凭借耀眼的发挥,乔-约翰逊荣膺BIG3联盟常规赛MVP。
    
    在总决赛里,乔-约翰逊同样不可阻挡,他轰下28分,并迎着前NBA球员史蒂芬-杰克逊命中制胜三分,带队夺取冠军。靠着无与伦比的表现,乔-约翰逊又拿到了该联盟的总决赛MVP。
    
    不少球员征战BIG3联盟就是为了能够在这里展示自己的实力,从而有朝一日能够再度获得NBA的召唤,小斯等人都曾尝试过以BIG3联盟为跳板重返NBA,但最终都未能成功。而乔-约翰逊则是成为了首位从BIG3联盟重回NBA的人。
    
    乔-约翰逊的成功无疑会为其他球员提供一些灵感和借鉴,如果安东尼在本赛季仍然未能签约一支NBA球队,那么甜瓜也可能会采取类似的方式,去寻求一个证明自己的舞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根廷为啥那么强?日本人比我们早8年就知道
2 美国男篮创两队史最差纪录 他们到底刷新了什么底线?
3 耻辱一战!美国男篮并非不想赢 真的是实力不允许
4 美国篮协总经理:那些退队球员未能兑现承诺
5 世界杯5-8排位赛:美国PK波兰争第七 塞尔维亚冲第五
6 历史最差!美国男篮不敌塞尔维亚 惨吞连败无缘世界杯前六
7 哈登开发进攻新技能 单脚后撤步三分谁能防?
8 澳大利亚擒捷克挺进世界杯四强 半决赛对阵西班牙
9 薪金专家详解内内千万合同:火箭能拿他换顶薪
10 法国靠三招打慌梦之队 就连上帝都帮他们
11 美国一战创五项耻辱纪录 史上第四次无缘四强
12 篮球世界杯四强出炉:西班牙战澳洲 法阿对决 美国出局
13 大冷门!美国男篮负法国无缘世界杯四强 世界大赛48连胜终结
14 体育画报评现役百大球员31-100:克莱不敌卡皇
15 不关心詹皇和之前教练过往 执教两超巨肯定会有挑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