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留欧冠班底5年!范迪克同意长约终老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07: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利物浦将要续约范迪克,根据英国媒体报道,范迪克已经同意与利物浦续约,新合同将签约至2025年,周薪将涨到20万英镑。对于已经28岁的范迪克而言,这份合同意味着他基本将在利物浦终老。
    
    范迪克上赛季是英超和欧冠不可击败的后防铁闸,他保持着连续不被过掉的纪录。在两回合面对巴萨的比赛里,范迪克也没有被梅西过掉,而且稳固的防线在次回合帮助利物浦大逆转晋级。范迪克的稳定和回追能力,成为利物浦夺得欧冠冠军的保障。
    
    同时,范迪克目前还是荷兰队复兴的领袖,他与德利赫特组成的防线,在欧国联闯入决赛,在欧预赛里刚刚击败德国队。范迪克已经被足坛公认为世界第一中卫,他刚刚力压C罗和梅西当选欧足联最佳球员,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冲击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两大奖项。
    
    1991年出生的范迪克现年28岁,如果与利物浦续约到2025年,他将年满34岁,基本将到了退役的年纪。2018年冬天,范迪克7500万英镑天价加盟利物浦,他当时是世界上最贵的后卫。目前,范迪克的合同与利物浦签到2023年,周薪12.5万镑,这次新合同他的周薪将达到20万镑,相比于曼联35万镑续约德赫亚都未能达成,范迪克的周薪已经非常平民化。
    
    利物浦在去年4月份以来,已经将自己多位核心球员续约,包括菲尔米诺、萨拉赫、马内、亨德森、乔-戈麦斯、罗伯逊、阿诺德等人。利物浦想要把欧冠冠军班底再留5年,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新赛季,克洛普将冲击瓜帅的联赛冠军宝座,而且争取在欧冠蝉联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德赫亚连续4场替补!只有垃圾比赛出场
2 法国又一帝星复活!叫板姆巴佩
3 不该送走桑切斯 赛季结束前恐下课
4 屈福特官宣名帅执教 从上海申花辞职火速就业
5 沃特福德主帅成新赛季英超首位下课主帅
6 温格即将重返足坛!担任FIFA技术总监
7 兰帕德清洗路易斯原因曝光 嫌他无视战术
8 德赫亚国家队彻底失宠 被告知只能替补
9 阿森纳官方宣布奥巴梅扬当选8月最佳
10 温格:想用VAR查06年欧冠决赛
11 在皇马踢不上球却成西班牙核心!
12 曼联旧将埃雷拉被西班牙法院传唤
13 曼联8000万先生训练中被小将轻松晃倒
14 FIFA年度最佳阵容55人候选0中国球员
15 瓜迪奥拉称赞这支英超队:不摆大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