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连续4场替补!只有垃圾比赛出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07: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班牙9人大轮换,德赫亚终于再度出场,表现倒不错,曾奋勇扑出对手单刀球。不过曼联门将之前连续4场当替补,对垒鱼腩才捞到出场机会,本身也证明其队内地位何等尴尬,他还能逆袭吗?
    
    德赫亚自2015年后就是西班牙主力门将,然而今年以来伴随其在俱乐部赛事状态低迷失误连连,国家队位置也不保,被科帕取代。莫雷诺顶替恩里克担任主帅后,曼联门将境遇也没改善,上轮客战罗马尼亚还是替补,连续4场没首发,之前4年从未出现。直到本轮对垒弱旅法罗群岛,莫雷诺轮换9人,德赫亚才获久违出场机会。
    
    比赛前后莫雷诺反复强调,门将位置“没主力替补绝对顺序”、“3名门将中选人很难”,可这些“官方辞令”无法掩盖的是,从其阵容安排早已明确,德赫亚就是二号门将。沦为铁板凳后首次登场,马竞旧将表现倒不俗,上半时比亚尔塔利大力远射,下半时拉莫斯失误导致比亚尔塔利单刀赴会,均被其一一化解,第2次尤其关键,毕竟当时斗牛士只是2-0领先,优势不大。这次扑救彻底埋葬法罗群岛爆冷可能,莫雷诺点赞:“他做出两次出色的扑救。”
    
    德赫亚的沉沦源于俱乐部赛事表现欠佳,他曾是曼联大腿,4次当选红魔年度最佳球员,以至于博格巴哥哥都指出全队只有德赫亚是超级明星。2017-18赛季,德赫亚37轮联赛只丢28球,比曼城全队总失球也少1球,平均119分钟丢1球,优于埃德森的123分钟丢1球,整赛季他没1次失误导致失球,并以18场零封力压曼城冠军门神(16场零封),摘下英超金手套。
    
    可去年世界杯成为德赫亚梦魇,乃至职业生涯转折点,390分钟丢6球,平均65分钟失1球,“摄政王”(射正亡)雅号与段子火爆一时。信心受打击的他回到英超失误不断,今年曾在短短4场赛事3次因失误导致失球,而上赛季全年英超都没任何球员同一指标达3次以上。上赛季联赛德赫亚只有7场零封,丢54球,平均63分钟失1球,均是其2011年加盟后最差纪录,英超头号门神位子自然只有让给阿利森(21场零封),伴随科帕转投切尔西后地位提升(英超14场零封),他在国家队也失宠。
    
    合同问题也困扰德赫亚,与曼联合同只剩9月,迄今未达成续约协议。曼联没打入欧冠,德赫亚必须降薪25%,可他对工资还要求极高,期望薪资与桑切斯(周薪50万镑)相当,富如曼联也无法轻易答应,巴黎尤文等潜在下家明年1月就可与其协商自由转会。场内缺乏稳定性状态显著下滑,场外前途未定干扰颇多,德赫亚要在国家队逆袭,难度之大可想而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法国又一帝星复活!叫板姆巴佩
2 不该送走桑切斯 赛季结束前恐下课
3 屈福特官宣名帅执教 从上海申花辞职火速就业
4 沃特福德主帅成新赛季英超首位下课主帅
5 温格即将重返足坛!担任FIFA技术总监
6 兰帕德清洗路易斯原因曝光 嫌他无视战术
7 德赫亚国家队彻底失宠 被告知只能替补
8 阿森纳官方宣布奥巴梅扬当选8月最佳
9 温格:想用VAR查06年欧冠决赛
10 在皇马踢不上球却成西班牙核心!
11 曼联旧将埃雷拉被西班牙法院传唤
12 曼联8000万先生训练中被小将轻松晃倒
13 FIFA年度最佳阵容55人候选0中国球员
14 瓜迪奥拉称赞这支英超队:不摆大巴!
15 欧洲最红1.4亿帝星放话:未来愿回英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