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叫停范德贝克交易等待博格巴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尽管皇马今夏签下了不少明星球员,但是齐达内最想要的博格巴并没能加盟皇马。为此,齐达内不惜叫停引进阿贾克斯中场范德贝克,继续等待博格巴加盟。此外,皇马今夏重金签下的约维奇可能会被球队外租。
    
    
    皇马已经基本完成了今夏的球员引进工作,不过齐达内还缺一名中场新援,在追求博格巴遇阻之后,阿贾克斯中场范德贝克成为了皇马的绯闻对象。然而齐达内却叫停了对范德贝克的追求,他愿意继续等待博格巴加盟。
    
    据科贝电台报道,齐达内认为球队目前不需要更多中场选择,如果博格巴不来,就没有引进其他中场球员的必要。而皇马高层却认为,今夏签约博格巴的概率微乎其微,齐达内的等待可能会最终落空。
    
    
    范德贝克本人也在今天凌晨球队淘汰塞萨洛尼基进入欧冠资格赛下一轮的比赛后承认自己大概率留队:“现在还不能说一切都确定了,但是我留在阿贾克斯踢球的概率非常高。当然无论去皇马还是留在阿贾克斯,我都没什么可抱怨的。”阿贾克斯体育总监奥维马斯也表示,他相信范德贝克会继续效力球队。
    
    今天凌晨据塞尔维亚媒体报道,由于在季前赛中没有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皇马前锋约维奇可能会被球队外租。自今夏以6000万欧元加盟皇马之后,约维奇并没能在训练和比赛中说服齐达内,而且皇马另一位替补前锋马里亚诺也没有离队,这让6000万先生可能在首个赛季就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不过据《阿斯报》向约维奇身边的消息源确认,约维奇和他的团队都认为他将会留在皇马。
    
    此外,皇马已经给J罗分配了新的球衣号码,他将会在新赛季身披16号战袍。据塞尔电台、科贝电台等西班牙媒体报道,如果没有更多球员离队,皇马将会保持现有的阵容开始新赛季,J罗也将会成为球队今夏重要的中场“引援”之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黎拒绝巴萨两套方案!守住1条交易底线
2 3-1!巴萨39岁传奇执教首胜到来
3 巴萨官宣球队第二门将因伤缺阵6-8周
4 彻底反转!内马尔无限接近巴萨
5 每36分钟造1球!梅罗刚出道时没他猛
6 下树?西媒曝内马尔律师现身诺坎普
7 巴萨法国双星空门不进 西国脚错失读秒绝杀
8 皇马官方宣布阿扎尔接过7号球衣 J罗身披16号
9 欧足联宣布梅西对利物浦任意球当选年度最佳
10 内托1分钟内2神扑+化解单刀
11 天空体育:库蒂尼奥拒绝租借加盟热刺
12 齐达内变阵助皇马取两连胜 三中卫不是万能解药
13 阿扎尔轰皇马处子球 齐达内终于找到了新齐祖
14 巴萨官方确认梅西右腿受伤
15 巴萨官宣西班牙新星边卫加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