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36分钟造1球!梅罗刚出道时没他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谁是下一个梅西C罗?对于这个话题人们总是很感兴趣。今年夏天又一个天才横空出世,马竞花费1.26亿欧元签下了有“新C罗”之称的若奥-菲利克斯,他穿上格列兹曼留下的7号战袍。当时很多人对这笔转会持怀疑态度,但若奥-菲利克斯在5场季前赛上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先来看这样一组数据:若奥-菲利克斯在5场季前赛上一共踢了250分钟,交出的数据是4球3助攻,他每36分钟就能制造一个进球。而在本菲卡,若奥-菲利克斯每92分钟制造1个进球,加盟马竞后葡萄牙人变得更高效了。
    
    
    只谈论刚出道的第一年,梅西和C罗都没若奥-菲利克斯猛。上赛季若奥-菲利克斯才升入本菲卡一线队,他为球队43次出战打进20球送出11次助攻。而C罗出道的第一个赛季,数据是6球9助攻。如果只看在西班牙赛场上的表现,若奥-菲利克斯在马竞前5场季前赛贡献4球3助攻,而梅西在巴萨有官方纪录的前238分钟比赛,只打进1球。
    
    
    当然,若奥-菲利克斯目前只是在季前赛上表现出色,毕竟季前赛的比赛强度有限,对手也可能没有认真对待。但从这几场比赛中可以看出,若奥-菲利克斯与马竞几乎是无缝连接,无论是送出精准长传助攻科斯塔得分,还是自己完成最后一击,都显得如此潇洒写意。
    
    
    新赛季的马竞将加入到巴萨与皇马的争冠战中,而“新C罗”若奥-菲利克斯与梅西的对决也将成为一大看点。在C罗离开皇马后,梅西需要一个新的对手,无论是皇马今夏引进的阿扎尔也好,还是若奥-菲利克斯也好,良好的竞争氛围能帮助每一个人成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下树?西媒曝内马尔律师现身诺坎普
2 巴萨法国双星空门不进 西国脚错失读秒绝杀
3 皇马官方宣布阿扎尔接过7号球衣 J罗身披16号
4 欧足联宣布梅西对利物浦任意球当选年度最佳
5 内托1分钟内2神扑+化解单刀
6 天空体育:库蒂尼奥拒绝租借加盟热刺
7 齐达内变阵助皇马取两连胜 三中卫不是万能解药
8 阿扎尔轰皇马处子球 齐达内终于找到了新齐祖
9 巴萨官方确认梅西右腿受伤
10 巴萨官宣西班牙新星边卫加盟
11 巴黎两大天王内讧?姆巴佩推开内马尔
12 巴萨官宣巴西边锋转会俄超:转会费4000万
13 皇马战费内巴切首发:阿扎尔领衔
14 奥迪杯-皇马5-3胜费内巴切获季军
15 西乙马拉加宣布冈崎慎司加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