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树?西媒曝内马尔律师现身诺坎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2日讯 据西媒报道,内马尔律师现身诺坎普办公室,尽管有记者爆料这名律师并不是来讨论内马尔转会事宜,来到这里是为了其他客户的相关事宜,作为内马尔私人律师,2年前正是这位律师操办了内马尔转会离开巴萨的所有事宜。
    
    根据西班牙电视台报道,这名律师还表示明天还会来到巴萨办公室,为了自己的另外一个客户,但在这样的节骨眼难免不让人浮想联翩。
    
    
    
    内马尔律师来到诺坎普
    
    在上周末巴黎圣日耳曼的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上,球队总监莱昂纳多就公开表示,内马尔离队的谈判已经取得了进展。虽然莱昂纳多并没有明示这一进展来自哪支球队,但是据法国媒体RMC体育报道,巴萨对内马尔的追求取得了一定程度的突破。
    
    据法媒报道,几天前,巴萨高层和巴黎圣日耳曼高层就内马尔转会进行了会面,双方就巴萨提出的交易方案进行了探讨。巴黎圣日耳曼愿意接受巴萨提出的以库蒂尼奥为主体的球员交易,但是他们也没有放弃要求巴萨将现金加入交易的要求。如果巴萨能够提出库蒂尼奥+现金的报价,双方很可能就此达成一致。大巴黎之所以对转会费如此坚持,是因为他们还需要在夏季转会窗口引进后卫和锋线球员。
    
    
    
    然而,巴塞罗那媒体《每日体育报》却给出了截然相反的报道。在今天出版的《每日体育报》封面上,该媒体称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关于内马尔的转会谈判陷入僵局。在双方迟迟难以达成交易的情况下,巴萨希望内马尔能够有所行动,促成转会谈判顺利进行。
    
    据悉,双方之所以没有达成一致,是因为巴黎圣日耳曼对于巴萨的筹码并不满意,他们不但要求巴萨加入现金,而且还要求至少3名球员加入交易。此外,巴黎圣日耳曼还通知巴萨,皇马目前也在追求内马尔,他们不会因为与巴萨的谈判拒绝皇马的询价。而巴萨方面除了对于加入现金比较犹豫之外,他们也不愿意将塞梅多加入交易,这导致两队迟迟无法达成一致。
    
    不过无论如何,内马尔已经基本上不可能留在巴黎圣日耳曼了。在今天凌晨PSG大胜尼姆的法甲首轮比赛中,主场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标语并用口号辱骂内马尔。赛后,主帅图赫尔也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球队需要找到内马尔离队后的新的战术体系。种种迹象表明,内马尔离队已成定局。
    
    要知道上一位出现在诺坎普办公室的球员律师,是格列兹曼的律师,而格列兹曼已经如愿成为了球队中的一员,现在内马尔的律师也出现在了诺坎普的办公室中。
    
    在2年之前,正是这位律师向西甲联盟支付了2.2亿欧元违约金,将内马尔从巴萨带到了巴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法国双星空门不进 西国脚错失读秒绝杀
2 皇马官方宣布阿扎尔接过7号球衣 J罗身披16号
3 欧足联宣布梅西对利物浦任意球当选年度最佳
4 内托1分钟内2神扑+化解单刀
5 天空体育:库蒂尼奥拒绝租借加盟热刺
6 齐达内变阵助皇马取两连胜 三中卫不是万能解药
7 阿扎尔轰皇马处子球 齐达内终于找到了新齐祖
8 巴萨官方确认梅西右腿受伤
9 巴萨官宣西班牙新星边卫加盟
10 巴黎两大天王内讧?姆巴佩推开内马尔
11 巴萨官宣巴西边锋转会俄超:转会费4000万
12 皇马战费内巴切首发:阿扎尔领衔
13 奥迪杯-皇马5-3胜费内巴切获季军
14 西乙马拉加宣布冈崎慎司加盟
15 奥迪杯-热刺1-0胜皇马进决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