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后场组合哈登+韦少居首 水花第三詹皇+铁林第五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前NBA球员莱恩-霍林斯做客ESPN,与“Jalen and Jacoby”节目的主持人探讨西部联盟的后场组合。霍林斯把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韦斯布鲁克排在第一位,把“水花兄弟”排在第三位、把勒布朗-詹姆斯和丹尼-格林的组合排在了第五位。
    
    霍林斯和节目主持人都把火箭的后场组合排在第一位,韦斯布鲁克和哈登拿到了最近三届常规赛MVP中的两个,以及最近五个得分王中的四个。可以说在最近的几个赛季里,无论是韦斯布鲁克还是哈登,他们都打出了自己的巅峰表现,所以现在看看他们作为队友能打出怎样的表现是非常有趣的,毕竟他们俩都是需要大量球权的球员。
    
    主持人把水花兄弟排在了第二位,而霍林斯则把水花兄弟排在第三位、把开拓者双枪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排在了第二位、把爵士的多诺万-米切尔和迈克-康利排在第四位。
    
    霍林斯表示克雷-汤普森的受伤,使得水花兄弟的排名下降了。不过这个理由很牵强,因为如果水花兄弟中的一人拄着拐杖在球场上打球,那么他们也很难排在米切尔和康利的前面。
    
    此外,霍林斯把湖人的后场组合詹姆斯和格林排在了第五位。詹姆斯将在新赛季改打控球后卫位置,与格林组成首发搭档;詹姆斯的能力毋庸置疑,格林是猛龙上赛季夺冠的重要功臣,但是他已经32岁了,而且其职业生涯的场均得分只有9分。所以,詹姆斯和格林排在第五位,是不是偏高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绿衫军希望换来比尔 或提供布朗+斯马特+首轮签去交易
2 肯扬马丁:欧文KD为篮网带来冠军血统 甜瓜只是想打球而已
3 39岁哈斯勒姆1年合同回归热火 将征战职业生涯第17个赛季
4 被雷霆买断后加盟快船?帕特森亲口否认:纯属谣言
5 汤普森:联盟实力回归均衡 西部竞争更加激烈
6 沃尔:甜瓜有着AI类似的标签 重返掘金或是他最好选择
7 NBA新趋势 !球员入场变成时装秀
8 浓眉:不会因小卡没选湖人而失望 期待新赛季对阵快船
9 皇帝光环?詹皇投资的披萨店全美最受欢迎
10 波式妙语来了!波帅调侃邓肯:他不懂执教
11 贾马尔-克劳福德回忆51分之夜:没想到自己能超越乔丹
12 76人公布2019年季前赛日程
13 42岁卡特同意与老鹰签约
14 米尔斯:这届篮球世界杯我们要夺牌
15 火箭季前赛赛程:首战上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