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联盟实力回归均衡 西部竞争更加激烈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新赛季联盟变样,凯文-杜兰特、考辛斯、伊戈达拉等人离开了金州勇士队,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加盟洛杉矶快船队,安东尼-戴维斯加入洛杉矶湖人队。勇士队球星克雷-汤普森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候表示,联盟目前回归均衡,西部竞争也变得更加激烈。
    
    “很明显,新赛季会有一个不同的开始。”汤普森说道,“随着杜兰特、考辛斯、利文斯顿和伊戈达拉离开,联盟似乎又回到均衡。过去五年当中,妹子球队都想追上勇士队,现在球队之间已经缩小了差距。因此得到拉塞尔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在我因伤缺阵期间,拉塞尔是一名被证明过的全明星球员,而且场均能得到20分,还是一个出色的组织者。”
    
    汤普森分析了西部实力,“西部是如此的强大,不仅仅是湖人队和快船队,爵士队也做出有用的举动,而且掘金队非常年轻,开拓者队有一个非常惊人后场组合,火箭队有一对双MVP组合在后场。所以西部对我们来说变得更加艰难,新赛季我们将面临艰难的挑战,我预计自己能在未来某个时刻回归赛场,但希望我能立刻打出状态,我们届时也能处于季后赛行列当中,我们需要的是一个竞争机会。”新赛季开始后,联盟将有不少双人组,湖人队的詹皇加浓眉、快船的莱昂纳德和乔治、篮网的杜兰特和欧文、火箭的哈登和威少。
    
    湖人队以一年350万美金签下前队友考辛斯,汤神评价这位前队友考神,“德马库斯是一个伟大的队友,我和他之间产生过伟大的化学反应,能够借助他的掩护得到机会,利用他的低位进攻空切。”汤普森说道,“我会想念他的,我知道他对湖人队是一个巨大补充。当湖人队节奏减慢时候,考辛斯在内线非常出色,也是一位优秀的策应球员。大家都没有意识到他是一个出色的策应者,我觉得他会继续战斗下去。虽然上赛季考辛斯总决赛期间带伤上阵,但是在场上能够制造影响力,拿下两双,他帮助我们赢下一两场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被雷霆买断后加盟快船?帕特森亲口否认:纯属谣言
2 沃尔:甜瓜有着AI类似的标签 重返掘金或是他最好选择
3 NBA新趋势 !球员入场变成时装秀
4 浓眉:不会因小卡没选湖人而失望 期待新赛季对阵快船
5 皇帝光环?詹皇投资的披萨店全美最受欢迎
6 波式妙语来了!波帅调侃邓肯:他不懂执教
7 贾马尔-克劳福德回忆51分之夜:没想到自己能超越乔丹
8 76人公布2019年季前赛日程
9 42岁卡特同意与老鹰签约
10 米尔斯:这届篮球世界杯我们要夺牌
11 火箭季前赛赛程:首战上海
12 550万!全联盟只剩1队还有薪金空间
13 数据模型预测火箭夺冠概率第2!
14 退役后仍与字母哥和米神私信?
15 掘金新秀:绿军鹈鹕不该打圣诞大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