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甜瓜有着AI类似的标签 重返掘金或是他最好选择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自从上个赛季离开火箭之后,卡梅隆-安东尼就再也没有找到下家。近日,联盟很多球员都谈到了安东尼,奇才后卫约翰-沃尔就认为,或许安东尼应该回到掘金队。
    
    安东尼仍然是一位自由球员,很多人都在讨论,安东尼没有找到下家的原因。“NBA已经变了,你必须得去适应替补的角色,安东尼曾有着这样一份简历标签,上面写着,‘我不想打替补,’就像是当年的阿伦-艾弗森一样。”
    
    有人认为,安东尼的比赛风格,已经不适合如今的这个联盟,但是当年在美国男篮时期,他却可以大杀四方。安东尼是奥运会历史上,唯一一位三次获得金牌的球员,他也是梦之队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在梦之队中,安东尼扮演着小个阵容中的大个子球员,沃尔认为,这样的打法在如今的联盟,仍然是可行的。
    
    “我们在篮球世界杯还有奥运会上看到的那个安东尼,是每一个人都喜欢的安东尼。在如今这个新的NBA,那也是安东尼需要去做的。”
    
    在沃尔看来,安东尼应该回到他一切开始的地方,丹佛。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是在迈阿密。保罗-皮尔斯在生涯末期,和自己的曾经合作过的教练道格-里弗斯在一起共事。而在沃尔看来,对于安东尼来说,最好的告别巡演方式,就是加盟丹佛。“对安东尼来说最好的方式,可能就是让他回到丹佛,他需要加盟一支,他曾经建立过一些东西的地方。”
    
    卡梅隆-安东尼是在2003年首轮第三顺位被掘金队选中的,2011年的赛季中期,他被交易到了尼克斯队。如果安东尼要进行告别巡演,掘金确实是个理想的选择。但问题是,如今的掘金,并不缺乏阵容深度,即便安东尼加盟,可能也很难得到太多上场时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新趋势 !球员入场变成时装秀
2 浓眉:不会因小卡没选湖人而失望 期待新赛季对阵快船
3 皇帝光环?詹皇投资的披萨店全美最受欢迎
4 波式妙语来了!波帅调侃邓肯:他不懂执教
5 贾马尔-克劳福德回忆51分之夜:没想到自己能超越乔丹
6 76人公布2019年季前赛日程
7 42岁卡特同意与老鹰签约
8 米尔斯:这届篮球世界杯我们要夺牌
9 火箭季前赛赛程:首战上海
10 550万!全联盟只剩1队还有薪金空间
11 数据模型预测火箭夺冠概率第2!
12 退役后仍与字母哥和米神私信?
13 掘金新秀:绿军鹈鹕不该打圣诞大战
14 再起争议!沃尔质疑勇士隐瞒杜兰特伤情
15 魔术师帮詹皇反击前骑士GM:没动力了?他承诺为湖人夺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