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绿衫军希望换来比尔 或提供布朗+斯马特+首轮签去交易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部各队在休赛期展开军备竞赛,东部同样暗潮涌动,美媒体《The Ringer》资深记者丹-德维恩透露,凯尔特人一直将布拉德利-比尔视作是心仪的目标,在补充了肯巴-沃克后,不排除绿衫军会为了升级阵容继续追逐比尔,他们或许会提供杰伦-布朗、斯马特以及一个首轮选秀权作为交易筹码。
    
    在今年休赛期,欧文和霍福德相继离队,尽管绿军成功觅来肯巴-沃克,但从账面实力而言,他们仍然要落后于76人和雄鹿,考虑到戈登-海沃德因为伤病迟迟无法恢复到理想状态,而外部的竞争对手实力也在不断增强,这也让绿衫军新赛季遭遇到不小的挑战。
    
    如果凯尔特人想要增加竞争力,球队就只能继续对现有阵容进行调整,幸运的是,他们阵中目前还有一些能够用来交易的筹码,据德维恩透露,凯尔特人一直将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视作是引援的目标,早在今年休赛期,绿衫军就曾经制定过计划,如果球队失去欧文,他们将会努力通过交易换来比尔。
    
    最终,凯尔特人得到了肯巴-沃克,但为了升级阵容,不排除丹尼-安吉会继续采取行动,凯尔特人能够提供杰伦-布朗、斯马特以及一个首轮选秀权。
    
    杰伦-布朗依旧富有潜力,他的合同将会在2020年到期,在明年夏天,布朗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斯马特作为绿军后卫线的铁闸在去年和球队签下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合约,他的这份合同到2022年到期。
    
    这样的筹码或许难以打动奇才,在早前,华盛顿方面已经表示,他们并不打算交易比尔。在2016年夏天,比尔和奇才签了一份5年价值1.27亿美元的合同,他的这份合同还剩下两年,按照劳资协议规定,比尔今夏可以跟奇才提前续约,奇才也愿意提供一份3年价值1.11亿美元的合同。
    
    在上赛季,比尔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表现,他场均能够拿到25.6分5个篮板5.5次助攻。不过,有消息表示,比尔并不一定愿意留在奇才,如果他最终不愿意续约,不排除奇才最终会将其交易,考虑到比尔的性价比以及他在场上的贡献,追逐他的球队并不少。
    
    凯尔特人显然希望去尝试一番,如果能够获得比尔,他们将会组建以沃克、比尔、塔图姆以及海沃德为核心的豪华阵容,球队在东部的竞争力也将会大大增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肯扬马丁:欧文KD为篮网带来冠军血统 甜瓜只是想打球而已
2 39岁哈斯勒姆1年合同回归热火 将征战职业生涯第17个赛季
3 被雷霆买断后加盟快船?帕特森亲口否认:纯属谣言
4 汤普森:联盟实力回归均衡 西部竞争更加激烈
5 沃尔:甜瓜有着AI类似的标签 重返掘金或是他最好选择
6 NBA新趋势 !球员入场变成时装秀
7 浓眉:不会因小卡没选湖人而失望 期待新赛季对阵快船
8 皇帝光环?詹皇投资的披萨店全美最受欢迎
9 波式妙语来了!波帅调侃邓肯:他不懂执教
10 贾马尔-克劳福德回忆51分之夜:没想到自己能超越乔丹
11 76人公布2019年季前赛日程
12 42岁卡特同意与老鹰签约
13 米尔斯:这届篮球世界杯我们要夺牌
14 火箭季前赛赛程:首战上海
15 550万!全联盟只剩1队还有薪金空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