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雷霆买断后加盟快船?帕特森亲口否认:纯属谣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此前刚刚被雷霆买断,有消息表示,他将在度过澄清期后加盟快船,在接受采访时,帕特森亲口否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自己目前仍在评估各种选择,加盟快船的消息纯属谣言。
    
    帕特里克-帕特森今日在亨廷顿举办了篮球训练营,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谈到了自己未来的打算,当被问到是否将会加盟快船时,帕特森也予以否认:“这只是一条谣言。”帕特森说道。
    
    现年30岁的帕特森身高2米06,司职大前锋,他在2010年首轮第14顺位被火箭选中,在生涯里,帕特森分别效力于火箭、国王、猛龙和雷霆,迄今为止打了622场常规赛,场均拿到6.9分4.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三分命中率为36.7%。
    
    上赛季,帕特森在雷霆未能获得太多表现机会,他出战63场比赛,场均登场13.7分钟拿到3.6分2.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仅为37.4%,各项数据均创造了职业生涯新低。
    
    在今年夏天,帕特森执行了球员选项,他最后一年的合同为570万美元,不过,雷霆在休赛期的交易中获得了加里纳利,同时,他们还在自由市场上签下迈克-穆斯卡拉,并和诺埃尔达成续约协议,这使得帕特森在新赛季很难获得太多出场时间,如果在合同年枯坐冷板凳,这将不可避免影响到他明年的市场行情。
    
    最终在和雷霆商议后,帕特森舍弃了350万美元,他剩余价值221万美元的薪水将会被分摊到未来三个赛季支付。
    
    帕特森已经在联盟中效力9个赛季,他能够签下一份2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这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弥补他在买断合同中遭受的损失。
    
    在选择球队方面,帕特森更看重的是新赛季的出场时间和表现机会,此前有传闻称他将在度过澄清期后加盟快船,不过,快船在四号位上已经拥有了哈雷尔以及杰迈克尔-格林,帕特森来到这里也只能扮演第三替补的角色,出场时间同样不会太多。
    
    因此,帕特森也希望花一些时间去考虑各种选项,作为空间型四号位,三分球是帕特森的重要武器,对于一些希望拉开空间的球队而言,帕特森依旧有着不错的使用价值,他能够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的有利补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汤普森:联盟实力回归均衡 西部竞争更加激烈
2 沃尔:甜瓜有着AI类似的标签 重返掘金或是他最好选择
3 NBA新趋势 !球员入场变成时装秀
4 浓眉:不会因小卡没选湖人而失望 期待新赛季对阵快船
5 皇帝光环?詹皇投资的披萨店全美最受欢迎
6 波式妙语来了!波帅调侃邓肯:他不懂执教
7 贾马尔-克劳福德回忆51分之夜:没想到自己能超越乔丹
8 76人公布2019年季前赛日程
9 42岁卡特同意与老鹰签约
10 米尔斯:这届篮球世界杯我们要夺牌
11 火箭季前赛赛程:首战上海
12 550万!全联盟只剩1队还有薪金空间
13 数据模型预测火箭夺冠概率第2!
14 退役后仍与字母哥和米神私信?
15 掘金新秀:绿军鹈鹕不该打圣诞大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