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马刺正式续约盖伊 国王续约巴恩斯签下戴德蒙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NBA官网报道,马刺正式与鲁迪-盖伊完成续约,国王正式与哈里森-巴恩斯完成续约并正式签下德韦恩-戴德蒙。
    
    马刺今天宣布,他们正式与盖伊签下了续约合同,据媒体之前的报道,盖伊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两年价值3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盖伊在2006年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8顺位被火箭选中,随即便被交易至灰熊,此后他先后效力过灰熊、猛龙、国王和马刺等队。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盖伊在场均26.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够贡献13.7分、6.8个篮板和2.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4%、三分球命中率为40.2%,其中篮板和两项命中率均创个人生涯新高。
    
    在2006年至今这期间里,盖伊是联盟中两位拿到了至少15000分、5000个篮板、1000次抢断和500个盖帽的球员之一,另一位是勒布朗-詹姆斯。在过去两届世界杯上,盖伊都帮助美国男篮拿到了冠军。
    
    国王总经理弗拉德-迪瓦克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和巴恩斯完成了续约,同时也与戴德蒙正式签约。巴恩斯得到的是一份为期四年价值8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戴德蒙得到的则是一份为期三年价值4100万美元的合同。
    
    现年27岁的巴恩斯此前放弃了下赛季价值251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成为一位完全自由球员。上赛季国王通过交易从独行侠得到巴恩斯,上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6.4分和4.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2%,三分命中率接近四成。巴恩斯是2012年的7号秀,随勇士在2015年获得总冠军。但由于凯文-杜兰特的加盟,巴恩斯在2016年夏天选择和独行侠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为9400万美元的顶薪合约。2016年夏天,巴恩斯跟随美国男篮夺得里约奥运会的金牌。
    
    戴德蒙是2013年的落选秀,他先后效力过勇士、76人、魔术、马刺和老鹰等球队,2017年休赛期他选择和老鹰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为123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于今年夏天正式到期。上赛季在老鹰,戴德蒙在场均25.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10.8分、7.5个篮板、1.4次助攻、1.08次抢断和1.11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9.2%。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麦考两年合同续约猛龙 14年榜眼两年1300万加盟老鹰
2 沃神曝韦少和热火互相吸引 迈阿密成三双王下一站?
3 湖人失小卡魔术师要背锅? 被批泄露紫金军内情
4 勇士正式将伊戈达拉交易至灰熊 老板许诺将退役其9号球衣
5 老鹰正式签下4号秀亨特 亲率弗吉尼亚夺队史首冠
6 独行侠先签后换得到德隆-怀特 曾对新东家连续两场砍三双
7 北境迎来防守悍将 霍利斯-杰弗森和猛龙签下一年合约
8 杜兰特将改穿篮网7号球衣 35号球衣将成为历史
9 麦基波普合同具体内容公布 两人均获得交易否决权
10 火箭自知交易换韦少希望渺茫 或不会拿保罗作为筹码
11 三方交易!马刺将贝尔坦斯送至奇才 得到卡罗尔
12 利拉德:乔丹不会游说对手加盟 球星招募彼此成常态
13 韦少若被雷霆交易能去哪? 与保罗互换联手哈登不现实
14 小卡会面前要求湖人更改地点 同一天在附近见了乔治
15 联盟一高管透露不愿接手韦少原因:价太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