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曝韦少和热火互相吸引 迈阿密成三双王下一站?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ESPN报道,雷霆已经开始听取其他球队对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的交易报价,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热火有意引进韦斯布鲁克,而韦斯布鲁克也对热火有意。
    
    联盟消息人士告诉ESPN,在搭档保罗-乔治离开之后,韦斯布鲁克欢迎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策划一笔交易,来结束自己11年辉煌的雷霆生涯。
    
    消息人士透露,热火有意引进韦斯布鲁克,迈阿密是韦斯布鲁克的潜在新东家,因为韦斯布鲁克也对加盟热火有兴趣。
    
    联盟消息人士还表示,韦斯布鲁克和他的经纪人赛迪斯-福切尔一直在和普雷斯蒂讨论交易的可能性和方案,双方都希望尽快找到解决方案。
    
    韦斯布鲁克想在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中打球,当雷霆把乔治交易到快船之后,他们就不符合这一要求了。
    
    消息人士表示,韦斯布鲁克与俄克拉荷马城、当地社区和雷霆球迷的密切关系从未改变过,但是雷霆正在退出竞争者行列——乔治离队又加速了退出步伐——这让韦斯布鲁克觉得在30岁的时候去其他有竞争力的球队打球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尽管韦斯布鲁克在过去三个赛季都打出了三双表现,但是雷霆却连续三个赛季止步于季后赛第一轮。
    
    韦斯布鲁克2017年夏天签的那份5年2.05亿美元续约合同已从2018-19赛季开始生效,未来4个赛季他的合同总额为1.71亿美元。韦斯布鲁克的合同有15%的交易保证金,但因为他这份合同中第一年和第二年的薪金涨幅达到了8%,超过了NBA工资帽(7.1%)的涨幅,他所赚的薪水已经超过了2019-20赛季联盟规定的顶薪工资,因此他将没有资格拿到这笔交易保证金。
    
    韦斯布鲁克现年30岁,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他在第四顺位被雷霆选中并效力雷霆至今。韦斯布鲁克生涯至今场均能拿到23分、8.4次助攻、7个篮板和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3.4%、三分球命中率为30.8%,他曾8次入选全明星、8次入选最佳阵容、2次成为得分王、2次成为助攻王、1次当选常规赛MVP、2次当选全明星赛MVP、并随美国男篮夺得2010年世界杯的冠军和2012年奥运会的金牌。
    
    由于热火此前通过一笔四方交易引进了吉米-巴特勒,所以他们继续在追逐大牌球员,如果能够得到韦斯布鲁克,那么他们在下赛季有希望成为东部联盟的一个竞争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麦考两年合同续约猛龙 14年榜眼两年1300万加盟老鹰
2 官宣!马刺正式续约盖伊 国王续约巴恩斯签下戴德蒙
3 湖人失小卡魔术师要背锅? 被批泄露紫金军内情
4 勇士正式将伊戈达拉交易至灰熊 老板许诺将退役其9号球衣
5 老鹰正式签下4号秀亨特 亲率弗吉尼亚夺队史首冠
6 独行侠先签后换得到德隆-怀特 曾对新东家连续两场砍三双
7 北境迎来防守悍将 霍利斯-杰弗森和猛龙签下一年合约
8 杜兰特将改穿篮网7号球衣 35号球衣将成为历史
9 麦基波普合同具体内容公布 两人均获得交易否决权
10 火箭自知交易换韦少希望渺茫 或不会拿保罗作为筹码
11 三方交易!马刺将贝尔坦斯送至奇才 得到卡罗尔
12 利拉德:乔丹不会游说对手加盟 球星招募彼此成常态
13 韦少若被雷霆交易能去哪? 与保罗互换联手哈登不现实
14 小卡会面前要求湖人更改地点 同一天在附近见了乔治
15 联盟一高管透露不愿接手韦少原因:价太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