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基波普合同具体内容公布 两人均获得交易否决权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之前不久,湖人官方宣布签下了中锋麦基还有波普,今天雅虎体育记者Keith Smith报道称,麦基和波普的合同中,都包含了交易否决权的条款。
    
    之前的报道中,波普和湖人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同,今天NBA记者Jeff Siegel报道称,波普的总薪资为1658万美元,外加121万美元的奖金,如果他被交易,他会获得15%的交易保障金。波普的合同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如果波普选择留下,他仍然会拥有15%的交易保障金。
    
    湖人在留下波普的同时,和麦基签下了一份2年总价值82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的第二年,同样是球员选项。他们可以在明年夏天决定,是否跳出合同。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波普和麦基签下的都是1+1带有球员选项的合同,所以下个赛季,两人都拥有交易否决权。
    
    交易否决权也被称为霸王条款,在合同中拥有此项条款的球员,球队想要将其作为筹码进行交易,必须得到本人的同意,也就是说,球员拥有完全的自主选择权,来决定他是前往新东家打球,还是留在原来效力的球队。很多超级巨星的合同中,都包含着交易否决权,比如说邓肯、加内特、科比、安东尼、詹姆斯等巨星,都曾在他们的合同中,加入交易否决权条款。
    
    不过在NBA中,还有其他一些情况,可以让球员获得交易否决权。一种就是像波普和麦基一样,球员的合同为一年或者是1+1的情况,合同结束之后,这名球员还拥有伯德条款,那么这名球员在合同的第一年,将拥有交易否决权。如果他们执行了下赛季的球员选项,那么他们将会自动失去交易否决权。
    
    另外一种情况,就是受限制自由球员通过匹配留下来之后,他在合同的第一年内,也拥有交易否决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自知交易换韦少希望渺茫 或不会拿保罗作为筹码
2 三方交易!马刺将贝尔坦斯送至奇才 得到卡罗尔
3 利拉德:乔丹不会游说对手加盟 球星招募彼此成常态
4 韦少若被雷霆交易能去哪? 与保罗互换联手哈登不现实
5 小卡会面前要求湖人更改地点 同一天在附近见了乔治
6 联盟一高管透露不愿接手韦少原因:价太高
7 卡鲁索2年550万重归湖人 新季将担任球队第三控卫
8 灰熊老板宣布康利11号球衣将退役 感谢他以往付出
9 马刺临时工调侃名宿罗斯:莱昂纳德99.9%重回马刺
10 巴雷特:首次对战锡安很有趣 希望未来能同在一队
11 名记:莱昂纳德今天不会做决定 他对签短约没兴趣
12 丹尼格林:当然会考虑湖人 他们可有两位超级巨星
13 霍福德宣布不打世界杯 多米尼加实力大为受损
14 布朗错失三分绝杀76人1分险胜雄鹿 兰代尔空砍三双
15 巴萨否认同米罗蒂奇达成一致 若谈判失败他会回NBA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