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考两年合同续约猛龙 14年榜眼两年1300万加盟老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ESPN报道,2014年的榜眼秀贾巴里-帕克与老鹰达成加盟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300万美元的合同。另据《The Athletic》记者布莱克-墨菲报道,猛龙与幸运儿帕特里克-麦考正式达成了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协议。
    
    帕克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表示,帕克已经与老鹰达成加盟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3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合同的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帕克在去年夏天以一份为期两年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公牛,他在今年二月的交易截止日前被交易到奇才,今年夏天奇才没有执行帕克原合同下赛季的球队选项,让其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在上赛季为奇才所打的25场比赛中,帕克场均拿到15分、7.2个篮板和2.7次助攻,52.3%的投篮命中率创生涯新高。
    
    现年24岁的帕克是2014年的榜眼秀,在加盟公牛之前,他在雄鹿度过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前四个赛季。生涯至今,帕克场均能拿到15.1分、5.7个篮板和2.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1%。
    
    麦考是2016年的38号秀,他的选秀顺位比帕克低了太多太多,但是他却远远比帕克更幸运。
    
    在进入联盟的这三个赛季里,麦考先后效力过勇士、骑士和猛龙,并且幸运地三次夺得总冠军。而在这三个赛季中,麦考只打了157场常规赛,数据为3.7分、1.5个篮板和1.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三分球命中率为29.9%。
    
    麦考在去年夏天没有与勇士续约,他在去年12月底才与骑士签约,可是不久后又被骑士裁员。之后麦考选择加盟猛龙,上赛季季后赛期间他总共只打了48分钟,总计拿到5分、4次助攻、3个篮板、2次抢断和1次失误,但不妨碍他实现三年三夺总冠军的“壮举”。
    
    也许猛龙看中了麦考的这份幸运,所以给了他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不过合同金额还没有公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官宣!马刺正式续约盖伊 国王续约巴恩斯签下戴德蒙
2 沃神曝韦少和热火互相吸引 迈阿密成三双王下一站?
3 湖人失小卡魔术师要背锅? 被批泄露紫金军内情
4 勇士正式将伊戈达拉交易至灰熊 老板许诺将退役其9号球衣
5 老鹰正式签下4号秀亨特 亲率弗吉尼亚夺队史首冠
6 独行侠先签后换得到德隆-怀特 曾对新东家连续两场砍三双
7 北境迎来防守悍将 霍利斯-杰弗森和猛龙签下一年合约
8 杜兰特将改穿篮网7号球衣 35号球衣将成为历史
9 麦基波普合同具体内容公布 两人均获得交易否决权
10 火箭自知交易换韦少希望渺茫 或不会拿保罗作为筹码
11 三方交易!马刺将贝尔坦斯送至奇才 得到卡罗尔
12 利拉德:乔丹不会游说对手加盟 球星招募彼此成常态
13 韦少若被雷霆交易能去哪? 与保罗互换联手哈登不现实
14 小卡会面前要求湖人更改地点 同一天在附近见了乔治
15 联盟一高管透露不愿接手韦少原因:价太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