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催泪英雄大片 跟腱被截8厘米能干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9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试想一下,如果你是一名昔日的顶尖大师。但你已经34岁,经历了2年的养伤,跟腱被截掉8厘米,阔别国家队3年半之久,这时候的你还能想象重回国家队的样子吗?西班牙国家队就发生这样一幕神奇故事,卡索拉这位34岁的老将上演英雄归来。
    
    “当我走出手术室的时候,我感觉还好,但一下子又倒下了。我感觉不到右脚和跟腱的力量。医生说,如果还能走路他就很满意手术效果了。”卡索拉在接受《马卡报》专访的时候说道。据悉,西班牙人的脚踝半年里先后接受了8次手术,并在手术中去除了大约8厘米的跟腱,不得不从自己的胳膊处植皮到脚踝。
    
    根据《马卡报》拍摄的照片显示,卡索拉的右脚脚踝后部有一块明显的植皮痕迹,而这块移植的皮肤上原本属于卡索拉的胳膊,上面还带有一部分纹身,原本纹的是卡索拉女儿的名字。
    
    636天,卡索拉告别球场的日子,基本上是2年时间。卡索拉经历了与阿森纳的合同到期,枪手决定不再续约,一位老将截了跟腱还能做什么?卡索拉选择回到家乡,加盟了比利亚雷亚尔,他回归的第一个赛季就能踢上44场比赛,其中33次首发,打进6球,完成11脚助攻。
    
    赛季最高光的比赛,当属与皇马的联赛对决,绿茵场上演过无数励志神剧,卡索拉奉献了新的剧情,对垒皇马梅开二度,时隔2670天首次西甲独中两元。
    
    首球是黄色潜水艇边路老少配通力合作,当红新星楚克乌泽吸引3人夹击后斜传,赫拉德-莫雷诺斜插带走补防的卡瓦哈尔,禁区左肋觅得杀机的卡索拉毫不犹豫兜射远角破门。对曾经的阿森纳远射王,如此位置大秀圆月弯刀,再舒服不过。
    
    下半场开场4分钟卡索拉破门,20分钟皇马反超,下半时主队教头路易斯-加西亚未用后起之秀佩德拉萨换下西班牙老臣,信任收获回报,终场前卡索拉积极包抄抢点,正好杀至马塞洛身后防区顶出反弹球,球从库尔图瓦裆下窜入网内。卡索拉顶入6年来首个头球,上回还是2012年12月英超对垒雷丁,西甲生涯打入41球,这也是首次头槌建功。
    
    在2015年11月西班牙2-0战胜英格兰的比赛中,卡索拉在他最近一次代表西班牙出场时攻入一球。如今已经过去了3年半。
    
    等待卡索拉的,是西班牙国家队的征召。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对阵法罗群岛和瑞典的比赛中,卡索拉出人意料地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这位前阿森纳球员自2015年以来首次回到国家队。他在俱乐部的表现让他被召回国家队,这位中场球员承认这是他“最疯狂的梦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齐祖与皇马大佬出现买人矛盾:博格巴代价大
2 齐祖被转会连环拷问逼疯 重建必须他说了算
3 巴萨官方在双德合照下回复:即将来到红蓝军团
4 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出炉:卡索拉时隔4年回归
5 意媒曝克罗斯今夏希望离队 尤文成第一选择
6 卡西否认退役言论:未来肯定退役
7 格列兹曼彻底搅乱巴萨?和梅西位置重叠
8 巴萨欲挖重庆主帅担任总监 重回西甲替塞古拉
9 巴萨领跑格子争夺战 1.2亿欧买断+1700万年薪
10 皇马巴萨开启军备竞赛:格列兹曼成导火索
11 巴萨主席承认巴尔韦德继续执教
12 梅西领取圣乔治十字勋章
13 格里兹曼兄弟社交媒体晒内马尔照片
14 巴萨前主席:大部分球迷都不希望格子来
15 曝巴萨国王杯后官宣德里赫特加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