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承认巴尔韦德继续执教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西媒《马卡报》报道,最近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接受了采访时表示,巴尔韦德下赛季依旧将作为球队的主教练留在球队,尽管对于球队在欧冠淘汰非常失望,但不可否认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球队依旧充满希望。
    
    在谈到巴尔韦德时,巴萨主席表示“下赛季的计划开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会在国王杯决赛之后与球员进行讨论。巴尔韦德得到了董事会的支持,他是我们想要的教练。这是一个中长期的项目,他还有合同在身,我们对他很满意,现在重要的是让球员们从欧冠的失利中恢复。”
    
    在今年2月完成续约之后,巴尔韦德与球队签订了一份1+1的续约合同,双方签约至2019-2020赛季,另外巴萨还有优先续约主动权,但是连续两个赛季欧冠耻辱性逆转出局让巴尔韦德下课的呼声越来越高,但是巴托梅乌还是对于主帅表示了支持。
    
    他表示:“这并不能决定一整个赛季。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联赛,然后才是国内杯赛和欧冠联赛。这依然是一个非凡的赛季,我们提前夺得了联赛冠军,我们都想要更多。在欧冠的赛场上我们经历了惨痛的失利,但我们必须恢复精神,继续对冠军的竞争和渴望。在对阵瓦伦西亚的国王杯决赛前,我们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可以训练。这是个很好的赛季,我希望球队依然保持竞争力。我看到了我们的球员的合作与共同进步,我们正在从欧冠出局中走出来”。
    
    无论如何,在国王杯之前,巴尔韦德依然会是球队的主教练,而现在他大概率也将成为巴萨下赛季的主教练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巴萨开启军备竞赛:格列兹曼成导火索
2 梅西领取圣乔治十字勋章
3 格里兹曼兄弟社交媒体晒内马尔照片
4 巴萨前主席:大部分球迷都不希望格子来
5 曝巴萨国王杯后官宣德里赫特加盟
6 巴黎2亿欧打包报价3人 贝尔终于有人接盘
7 梅西诺坎普孤独逆行 他拒绝庆祝!
8 贝尔请求齐祖让他踢西甲末轮 想在伯纳乌告别
9 西媒曝阿扎尔正式与皇马签约5年 正在找房
10 前皇马球星场上踢急了:敢愚弄我?
11 格列兹曼宣布赛季结束离开马竞
12 巴萨如末轮获胜 将创与皇马最大分差纪录
13 巴萨取消中国行 亚洲行仅去日本与伊涅斯塔交手
14 范德萨装糊涂被球员拆台 确实正与巴萨谈判
15 德容告别仪式遭阿贾克斯球迷抵制 女友爆粗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