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国王杯后官宣德里赫特加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09: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阿贾克斯队长德利赫特在社交网络上关注了多名巴萨球员的个人账号。对此,巴塞罗那两家报纸给出了丰富的解读。《每日体育报》认为这是德利赫特加盟巴萨的前兆,转会交易将在国王杯结束后宣布。《世界体育报》的观点是交易尚未成功,仍有多家豪门是巴萨的竞争对手。
    
    德利赫特在INS上关注多名巴萨球员一事,让《每日体育报》十分兴奋。该报写道:“尽管尤文、拜仁等队也想得到德利赫特,但他并没有批量地关注这些球队球员的社交账号。”
    
    《每日体育报》高兴地表示:“德利赫特加盟巴萨基本上成功了,巴萨将于国王杯决赛结束后官宣这笔交易。”国王杯决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5日23点开踢。另外,5月15日晚的荷甲最后一轮结束后,德利赫特将获得9天假期,随后他将于5月24日赴荷兰国家队集训。因此,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荷甲联赛,有可能是德利赫特为阿贾克斯的最后一战。
    
    《每日体育报》还介绍了一件事,本周巴萨的代表团正在阿姆斯特丹,与阿贾克斯的CEO范德萨和体育总监奥维马斯进行谈判。双方取得初步共识,但仍在7000万欧元这个价位上拉锯。这段内容等于是承认了目前巴萨和阿贾克斯尚未达成共识。
    
    另一家巴塞罗那报纸《世界体育报》的观点,则显得更低调。该报指出,德利赫特的经纪人是足坛有名的吸血鬼拉伊奥拉,此人相当贪财,如今有这么多俱乐部在争夺德利赫特,拉伊奥拉没理由放弃这么好的赚大笔佣金机会。
    
    《世界体育报》还指出,巴萨阵容中现在已有3名顶级中卫,他们是皮克(32岁)、乌姆蒂蒂(25岁)和朗格莱(23岁),在清洗乌姆蒂蒂之前就拿下德利赫特,有可能导致乌姆蒂蒂卖不出高价。同时,该报指出,巴萨如此着急地抢德利赫特,实属无奈之举,因为一旦出手满了,可能就被其他俱乐部得手。当年没能拿下蒂亚戈-席尔瓦,巴萨不能再错过德利赫特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黎2亿欧打包报价3人 贝尔终于有人接盘
2 梅西诺坎普孤独逆行 他拒绝庆祝!
3 贝尔请求齐祖让他踢西甲末轮 想在伯纳乌告别
4 西媒曝阿扎尔正式与皇马签约5年 正在找房
5 前皇马球星场上踢急了:敢愚弄我?
6 格列兹曼宣布赛季结束离开马竞
7 巴萨如末轮获胜 将创与皇马最大分差纪录
8 巴萨取消中国行 亚洲行仅去日本与伊涅斯塔交手
9 范德萨装糊涂被球员拆台 确实正与巴萨谈判
10 德容告别仪式遭阿贾克斯球迷抵制 女友爆粗口
11 19岁新星成皇马遮羞布 盼下赛季联手阿扎尔
12 5个客场不胜齐达内不是救世主 创20年新低
13 梅西独造2球却无缘破门 进球被双人乌龙抢走
14 1800万引援远超1.6亿?库鸟遭狂嘘为欧冠背锅
15 杀死梅西2大冠军的他再出世!防住他的竟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