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欲挖重庆主帅担任总监 重回西甲替塞古拉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8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最近一段时间频繁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联系在一起。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巴萨有意邀请小克鲁伊夫出任俱乐部体育总监,一旦此举成为现实,小克鲁伊夫将成为这家世界级俱乐部的实权人物。
    
    报道中称,由于本赛季在欧冠联赛遭遇滑铁卢,巴塞罗那有意对管理层进行更替,俱乐部体育总监、近年来一直饱受非议的体育总监塞古拉,有可能遭到撤换。此前已经有消息称,在塞古拉和主教练巴尔韦德之间,至少有一个人今年肯定要走人,如果走的是塞古拉,则巴萨有意让小克鲁伊夫担任新总监。
    
    对于巴萨和西甲,小克鲁伊夫肯定非常熟悉。作为巴萨已故功勋、荷兰巨星克鲁伊夫的儿子,小克鲁伊夫当年曾在父亲的庇佑下,在球星云集的巴萨占据一席之地。此后,小克鲁伊夫还在塞尔塔、阿拉维斯等西甲球队留下过足迹。而在去年,甚至有消息称,巴萨考虑过让小克鲁伊夫取代巴尔韦德,由此可见双方的关系确实比较密切。
    
    本赛季,小克鲁伊夫执教的重庆斯威,在中超联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打出了近年来罕见的强势开局。在这种情况下,小克鲁伊夫是否能离开重庆转投巴萨,还是个未知数。当然,如果巴萨真的发出了正式邀请,相信没有多少人能够拒绝这样来之不易的机会。
    
    据了解,在正式成为一名主教练之前,小克鲁伊夫曾经在以色列豪门特拉维夫马卡比担任体育总监,而且一干就是五年,在任上他帮助马卡比维持了以色列国内的霸主地位,不知这是否是巴萨青睐他的原因之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领跑格子争夺战 1.2亿欧买断+1700万年薪
2 皇马巴萨开启军备竞赛:格列兹曼成导火索
3 巴萨主席承认巴尔韦德继续执教
4 梅西领取圣乔治十字勋章
5 格里兹曼兄弟社交媒体晒内马尔照片
6 巴萨前主席:大部分球迷都不希望格子来
7 曝巴萨国王杯后官宣德里赫特加盟
8 巴黎2亿欧打包报价3人 贝尔终于有人接盘
9 梅西诺坎普孤独逆行 他拒绝庆祝!
10 贝尔请求齐祖让他踢西甲末轮 想在伯纳乌告别
11 西媒曝阿扎尔正式与皇马签约5年 正在找房
12 前皇马球星场上踢急了:敢愚弄我?
13 格列兹曼宣布赛季结束离开马竞
14 巴萨如末轮获胜 将创与皇马最大分差纪录
15 巴萨取消中国行 亚洲行仅去日本与伊涅斯塔交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