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被转会连环拷问逼疯 重建必须他说了算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9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主帅齐达内在今天的西甲最后一场比赛赛前发布会上被媒体重点关照,他被问了一连串的有关转会传闻的问题,可是齐达内却对这些问题通通不予正面回应。此外齐达内还在发布会上放话称,如果他不能决定球队的阵容,那么他会选择走人。
    
    明天皇马就将迎来本赛季的最后一场西甲联赛,他们将会在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然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几乎所有媒体记者关注的焦点都是有关于皇马的转会传闻而非比赛本身。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上周西班牙媒体曝出的齐达内已经通知纳瓦斯可以转会离队。对于这次一传闻,齐达内也给出了他自己的解释:“我没有考虑这些问题,我也没有计划下赛季球队的安排。现在有很多流言,你们写我已经跟纳瓦斯道别了,写我希望他走人。我们还剩一场比赛,在门将的问题上我还会重复我之前的答案,门将的位置会变得清晰起来,让我们拭目以待。我不是说你们在扯谎,你们可以写所有想写的。只是没人知道我和纳瓦斯说了什么,我和每名球员都有交流。“
    
    就纳瓦斯离队的传言,齐达内进一步补充道:“谁会担任皇马的主力门将,我会在下赛季开始的时候公布,这是我的决定。但是你们说应该是谁来组建球队?这个问题的答案太明显了吧。如果我不承担这个责任,我不能决定球队阵容,那我就走人了。之后转会的具体工作我们一起完成。但是谁首发、谁替补、谁离队,我是唯一决定这些事情的人。当然了,还有我的助手们。“
    
    而此前《马卡报》还在头版报道了齐达内希望提拔自己的儿子卢卡成为皇马第二门将的消息,对此齐达内回应道:“我们所有人都是踢球的,我们就要接受外界媒体的报道。至于卢卡,我觉得不是因为他是我齐达内的儿子,而是他是皇马青训,从小在皇马踢球并展现了自己的水平。从17年前我就在跟他说,这件事(卢卡是齐达内的儿子)会陪伴你一生。下赛季卢卡的位置也很明确,我从未向俱乐部提出申请让他成为球队的第二门将。我们要根据守门员的具体情况和球队的阵容构成来作出决定。“
    
    对于另一名可能离队的球员贝尔,齐达内表示:“我能说的就是贝尔还在球队当中。明天他是否会出场我不能告诉你,这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接下来会有改变,但具体是什么我还不清楚。”
    
    接下来媒体记者还询问了齐达内有关于约维奇、门迪等球员的情况,齐达内通通没有给出正面回答,他还反问媒体记者:“我们赛季就要结束了,明天就是最后一场比赛了,你们却一个有关比赛的问题都不问,这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
    
    回到比赛本身,在赛季收官战之前,齐达内也给出了他对比赛的期待:“这是最后一场比赛了,我们一直准备着顺利收官本赛季。我们想要以最好的方式送别球迷们,这个赛季对他们来说很艰难,我们希望传递信心,告诉他们我们会努力让他们重新为球队感到骄傲。我们上一场踢得不好,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希望重塑球队的形象。我们希望这场比赛能够成为球队重整旗鼓的开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官方在双德合照下回复:即将来到红蓝军团
2 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出炉:卡索拉时隔4年回归
3 意媒曝克罗斯今夏希望离队 尤文成第一选择
4 卡西否认退役言论:未来肯定退役
5 格列兹曼彻底搅乱巴萨?和梅西位置重叠
6 巴萨欲挖重庆主帅担任总监 重回西甲替塞古拉
7 巴萨领跑格子争夺战 1.2亿欧买断+1700万年薪
8 皇马巴萨开启军备竞赛:格列兹曼成导火索
9 巴萨主席承认巴尔韦德继续执教
10 梅西领取圣乔治十字勋章
11 格里兹曼兄弟社交媒体晒内马尔照片
12 巴萨前主席:大部分球迷都不希望格子来
13 曝巴萨国王杯后官宣德里赫特加盟
14 巴黎2亿欧打包报价3人 贝尔终于有人接盘
15 梅西诺坎普孤独逆行 他拒绝庆祝!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