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这样防守哈登!贝弗利疑似向爵士悍将传授技巧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爵士在季后赛首轮将和火箭碰面,防守哈登对他们而言是一项艰巨的挑战,在常规赛收官战,爵士获得意外收获,作为哈登的昔日队友,快船后卫贝弗利在比赛结束后疑似向爵士前锋克劳德传授了一些防守哈登的技巧。
    
    西部排名第5的爵士将和第4的火箭在首轮相遇,如何防守哈登成为了爵士面临的难题,本赛季,哈登场均轰下36.1分,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张伯伦、埃尔金-贝勒和乔丹在单赛季场均拿到过这一分数,在赛季里,哈登曾连续32场轰下30+,两次拿到60+,9次打出50+,28次轰下至少40分,展示出了无可匹敌的进攻能力。
    
    本赛季,哈登在对阵爵士的四场比赛里场均拿到33.5分,在双方本赛季最后两次碰面中,火箭能够赢下比赛也和哈登的超强火力密不可分,在两场比赛里,哈登分别拿到47分和43分,带领球队获胜。
    
    哈登拥有着极强的单打能力,他本赛季场均利用单打拿到18.1分,比单打得分第二高的保罗(4.3分)足足高了13.8分,哈登可以根据防守的变化不断的调节自己的进攻模式,让对手的防守顾此失彼。
    
    因此,防守哈登对爵士而言无疑是一个大难题,在常规赛收官战中,爵士137-143不敌快船,虽然输掉了比赛,但爵士却得到了意外收获。
    
    在比赛结束后,贝弗利在场边和爵士前锋克劳德进行了一番交流,从动作和表情来看,他仿佛在向克劳德传授如何防守哈登的经验,在得到贝弗利的指点时,克劳德也连连点头,听得十分认真。
    
    当年,贝弗利和哈登在火箭做过五年的队友,他对于大胡子的特点了如指掌,贝弗利本身的定位就是防守悍将,他曾在2013-14赛季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二队,并在2016-17赛季进入最佳防守阵容一队,黑贝对于防守也有着深刻的理解。
    
    在爵士队中,克劳德的角色定位是3D球员,当年在凯尔特人效力时,他曾肩负着防守詹姆斯的重任,如今在爵士,克劳德将担负起防守哈登的职责。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西部半决赛中,火箭和爵士便狭路相逢,虽然1-4输掉了系列赛,但爵士对哈登的限制还算不错,尽管哈登场均拿到28分,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40.4%和29.5%。这一次,面对进攻境界再度提升的哈登,爵士在防守端又将如何应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灰熊宣布解雇小比克斯塔夫 执教两季共带队拿到48胜
2 NBA公布月最佳新秀:特雷杨和东契奇携手入选
3 骑士和拉里德鲁分道扬镳 将在联盟搜索新主帅
4 NBA终极新秀榜:东契奇压特雷杨 本季前5新秀都有谁?
5 杜克大学雷迪什宣布参加选秀 三少只剩锡安仍未决定
6 汇总:韦德最后一战或限时
7 杜克天才宣布参加选秀 他预计将进入前三顺位
8 詹皇震惊魔术师离开 沃神曝湖人或挖勇士王朝奠基人
9 湖人解雇首席训练师 球哥反驳KD言论力挺詹皇
10 魔术师辞职后首度发文:我一生都是湖人
11 腾讯-ESPN第25周球员榜:蜂王力压哈登
12 凯尔特人遭重大打击 斯马特恐缺席季后赛前两轮
13 诺天王将迎生涯告别演出? 阿德:相信他会再打一年
14 掘金主帅:轮休不是为了避开火箭 我们不怕任何对手
15 湖人已同基德取得联系 沃顿魔术师处于零交流状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