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天才宣布参加选秀 他预计将进入前三顺位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09: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杜克天才新星R-J-巴雷特在个人推特上正式宣布将参加2019年的NBA选秀。根据ESPN和NBA选秀官网的预测,巴雷特将成为探花秀,顺位仅次于锡安-威廉森和莫兰特。
    
    
    巴雷特来自加拿大,本赛季效力于杜克大学。作为大一球员,巴雷特在NCAA赛场上大放异彩,场均能够贡献22.6分7.6篮板和4.3次助攻,率领杜克大学打出了32胜6负的不俗战绩。在NCAA锦标赛八强战的比赛中,巴雷特虽然砍下21+6+6的数据,但还是未能阻止球队以67-68惜败给密歇根州立大学。
    
    巴雷特是杜克三杰之一,另外两名球员分别是大名鼎鼎的锡安-威廉森和雷迪什,这三人有机会同时进入选秀前十顺位。其中,锡安-威廉森是状元大热门,而巴雷特的选秀行情也被看好,在ESPN和NBA选秀官网的预测中,他都高居第3,将成为探花秀。
    
    在大学赛场,巴雷特已经不用再去证明什么,他需要NBA这个更广阔的舞台。因此,巴雷特宣布参加2019年的NBA选秀大会,这个决定在意料之中。
    
    “我们度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赢得了ACC赛区的冠军。为杜克大学效力是我从小的一个梦想,能在K教练手下打球,跟兄弟们并肩作战,这是多么神奇的事情。”巴雷特说道,“在跟教练和家人讨论之后,我做出了参加2019年NBA选秀的决定。我只是想要感谢那些疯狂的支持者,感谢杜克大学所给予我的帮助,感谢所有帮助我做出这一决定的人。”
    
    在今年6月15日才满19岁的巴雷特身高2米01,体重94公斤,能打锋线和得分后卫。巴特雷身体条件和运动能力都非常出色,是一个极具天赋的攻击手,也能在场上打出很有竞争力的防守。巴雷特的缺陷则是他的攻击效率有待提高,他在进攻中单打过多,并且喜欢用中投去终结进攻。在进入NBA联盟后,巴雷特需要提升自己的三分球能力,在大一赛季,他远投命中率只有30.8%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皇震惊魔术师离开 沃神曝湖人或挖勇士王朝奠基人
2 湖人解雇首席训练师 球哥反驳KD言论力挺詹皇
3 魔术师辞职后首度发文:我一生都是湖人
4 腾讯-ESPN第25周球员榜:蜂王力压哈登
5 凯尔特人遭重大打击 斯马特恐缺席季后赛前两轮
6 诺天王将迎生涯告别演出? 阿德:相信他会再打一年
7 掘金主帅:轮休不是为了避开火箭 我们不怕任何对手
8 湖人已同基德取得联系 沃顿魔术师处于零交流状态
9 韦德本赛季首次进首发阵容 闪电侠迎主场最后一战
10 韦德:最难之事是让位于詹皇 库里能为杜少牺牲很特别
11 曝欧文今夏可能和湖人会面 能否与詹皇二次联手?
12 签约汇总:热火转正罗宾逊合同 奇才连签两后卫
13 火箭不在乎掘金使阴招 客战雷霆德帅有望回归
14 MVP赔率字母哥力压哈登 雄鹿斩获两大奖无悬念?
15 小洛佩兹表态愿留公牛:我可以在攻防两端做出贡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