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韦德最后一战或限时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8-19赛季常规赛迎来收官日,共有多达11场比赛,而在场外,也有不少值得关注的新闻。以下是一些消息的汇总——【NBA专题】
    
    
      韦德最后一战上场时间将受到监控
    
      热火客场挑战篮网,这是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昨天与76人的比赛中,韦德本赛季首次首发,打了35分钟轰下30分,今天的比赛,闪电侠是背靠背作战。热火已经无缘季后赛,虽说这是韦德最后一场比赛,但球队不会过度使用他,他的上场时间将受到监控。据悉,韦德现在感到膝盖酸痛,他并不是百分百的状态。
    
      76人五大主力同时休战
    
      76人已经锁定了东部第3的位置,他们今日主场迎战公牛,比赛胜负意义不是很大。在对阵公牛前,76人宣布首发五虎都不会出战这场比赛,让他们为季后赛做好更充分的准备。这其中,本-西蒙斯、雷迪克、巴特勒和恩比德身上都有一些小伤小病,哈里斯由于赛季中期交易的关系,他这赛季实际上已经打过82场比赛,此役获得休息也在情理之中。76人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是麦康奈尔、扎伊尔-史密斯、科克马兹、斯科特和马扬诺维奇。
    
      爵士六大主将缺阵
    
      跟76人一样,爵士的排名也已经确定,他们将以西部5号种子的身份竞逐季后赛。爵士在今日客场对阵快船前,也决定让多名球员休战。米切尔、戈贝尔和费沃斯都获得了轮休机会,卢比奥因大腿伤势休战,科沃尔和内托同样是受伤未愈,无缘这场比赛。
    
      杜兰特复出将限时
    
      勇士赛季收官战将客场挑战灰熊,库里、格林和考辛斯确定轮休,杜兰特已经摆脱感冒能够复出,汤普森和伊戈达拉也能够打这场比赛。根据报道,勇士将限制杜兰特、汤普森和伊戈达拉的上场时间,他们大概会打15到20分钟。
    
      步行者轮休两大内线
    
      步行者最后一场常规赛将赴客场挑战老鹰,由于球队已经锁定东部第5,他们在赛前宣布轮休两大内线迈尔斯-特纳和赛迪斯-杨。另外,萨博尼斯被列入上场名单里,但如果没有遇到紧急状况,他不会登场比赛。
    
      武切维奇休战 格里芬出场成疑
    
      魔术客场挑战黄蜂,全明星中锋武切维奇因病休战,对黄蜂而言,这是个利好消息。在常规赛最后一天,黄蜂只有战胜魔术且活塞输给尼克斯,夏洛特球队才能超过活塞晋级季后赛。而活塞今日客场挑战尼克斯,格里芬膝盖有伤,恐怕无法出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杜克天才宣布参加选秀 他预计将进入前三顺位
2 詹皇震惊魔术师离开 沃神曝湖人或挖勇士王朝奠基人
3 湖人解雇首席训练师 球哥反驳KD言论力挺詹皇
4 魔术师辞职后首度发文:我一生都是湖人
5 腾讯-ESPN第25周球员榜:蜂王力压哈登
6 凯尔特人遭重大打击 斯马特恐缺席季后赛前两轮
7 诺天王将迎生涯告别演出? 阿德:相信他会再打一年
8 掘金主帅:轮休不是为了避开火箭 我们不怕任何对手
9 湖人已同基德取得联系 沃顿魔术师处于零交流状态
10 韦德本赛季首次进首发阵容 闪电侠迎主场最后一战
11 韦德:最难之事是让位于詹皇 库里能为杜少牺牲很特别
12 曝欧文今夏可能和湖人会面 能否与詹皇二次联手?
13 签约汇总:热火转正罗宾逊合同 奇才连签两后卫
14 火箭不在乎掘金使阴招 客战雷霆德帅有望回归
15 MVP赔率字母哥力压哈登 雄鹿斩获两大奖无悬念?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