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大学雷迪什宣布参加选秀 三少只剩锡安仍未决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杜克大学的明星球员卡姆-雷迪什在他的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将参加2019年的NBA选秀大会。
    
    “这是一个史诗般的赛季,我对于自己能够成为杜克大学队中的一员心怀感激,是杜克让我为下一个级别的比赛做好了准备。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一生都会是一名杜克蓝魔。在此,我很荣幸地宣布,我将会参加2019年的NBA选秀大会。”雷迪什在他的Instagram上写道。
    
    雷迪什在加入杜克大学时备受人们的期待,高中时期,他在247Sports网站的2018届高中生排名中被排在了小前锋第1位,总体第2位。他和排名全美第1的RJ-巴雷特、第5的锡安-威廉姆斯、第15的特雷-琼斯一起加入了杜克大学。
    
    本赛季的雷迪什在球队中所担任的角色和高中时期大不相同,他被球队当做了第三得分选择。毫无意外的是,他的个人数据也因此遭遇了下滑——本赛季出场36场比赛,雷迪什场均可以得到13.5分3.7个篮板1.9次助攻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35.6%,三分球命中率33.3%。雷迪什本赛季的打法以外线投射为主,他的三分球出手占比为61.8%
    
    雷迪什的队友巴雷特已经在他之前宣布了参加选秀一事,威廉姆森也很有着极大的参选可能,而本赛季表现不如预期的雷迪什本可以选择继续留在杜克,这样他将能够在明年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不过,他还是选择了直接参选。
    
    身高2米06,体重99公斤的雷迪什作为一名侧翼球员,拥有着极强的身体素质、传球能力和其他方面的可塑性。然而雷迪什目前的多项技术仍需打磨,他并不被认为是加入NBA之后就能够立刻为球队做出贡献的那种球员。他的上限被认为是保罗-乔治、特雷西-麦格雷蒂这样的高大侧翼,但现在他还完全和这两名球员没有可比性。
    
    在多家网站的选秀预测当中,卡姆-雷迪什都被排在了2019年选秀中的前10顺位,他有着极大的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的选秀体测和联合试训之后成为一名前5顺位的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汇总:韦德最后一战或限时
2 杜克天才宣布参加选秀 他预计将进入前三顺位
3 詹皇震惊魔术师离开 沃神曝湖人或挖勇士王朝奠基人
4 湖人解雇首席训练师 球哥反驳KD言论力挺詹皇
5 魔术师辞职后首度发文:我一生都是湖人
6 腾讯-ESPN第25周球员榜:蜂王力压哈登
7 凯尔特人遭重大打击 斯马特恐缺席季后赛前两轮
8 诺天王将迎生涯告别演出? 阿德:相信他会再打一年
9 掘金主帅:轮休不是为了避开火箭 我们不怕任何对手
10 湖人已同基德取得联系 沃顿魔术师处于零交流状态
11 韦德本赛季首次进首发阵容 闪电侠迎主场最后一战
12 韦德:最难之事是让位于詹皇 库里能为杜少牺牲很特别
13 曝欧文今夏可能和湖人会面 能否与詹皇二次联手?
14 签约汇总:热火转正罗宾逊合同 奇才连签两后卫
15 火箭不在乎掘金使阴招 客战雷霆德帅有望回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