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解雇首席训练师 球哥反驳KD言论力挺詹皇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已结束本赛季征程的湖人召开了总结发布会,但珍妮-巴斯、佩林卡、沃顿和詹姆斯都没有参加。此外,湖人宣布解雇首席运动训练师马尔科-努涅兹。
    
    
    湖人解雇首席训练师
    
    本赛季,湖人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危机,球员们因伤病共缺席了212场比赛,缺阵场次排在了联盟第9位。而作为湖人的首席运动训练师,努涅兹的工作能力受到了质疑,他在今天正式遭到了球队的解雇。
    
    努涅兹是在2008-09赛季加盟湖人,成为球队的训练师助理。在2016年,湖人传奇训练师加里-维蒂退休,努涅兹顶替他的位置成为球队的首席运动训练师。湖人决定解雇努涅兹证明了球队对于球员身体健康的重视程度,管理层不希望下赛季再因为伤病问题无法达成既定的目标。
    
    球哥反驳杜兰特言论力挺詹姆斯
    
    球哥在赛季总结发布会上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跟詹姆斯一起打球的感受,反驳了此前杜兰特关于詹姆斯身边环境“有毒”的言论。
    
    “对我来说,跟詹姆斯一起打球就是梦想成真,他就像是老大哥。”球哥说道,“詹姆斯不仅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也是一个伟大的人,他有着很高的智商,打起篮球来一点也不困难。”
    
    球哥还谈到了此前辞职的魔术师,他表示魔术师是史上最伟大的控卫,他支持魔术师的任何决定。谈到本赛季遭遇的伤病,球哥则有些遗憾。
    
    “在受伤前两周,我已经找到了正确的打球方式,但不幸的是,我受伤了,再也没能回来。”球哥说道。
    
    英格拉姆谈手术恢复情况
    
    英格拉姆在赛季后半段被发现深静脉血栓,接受了消除血凝块的手术。在采访中,英格拉姆表示自己已经好了很多。
    
    “我很高兴我们能及早发现这个病情,让我更快地恢复健康,现在感觉已经好了很多。”英格拉姆说道,“虽然我还不能做太多的事情,但一旦等到我能进入训练房,拿起篮球,我就会变得兴奋起来。”
    
    朗多称赞沃顿
    
    这赛季,湖人主帅沃顿的执教能力受到了质疑,但朗多在采访中发声对沃顿表示了支持。
    
    “我觉得沃顿的工作干得很棒。”朗多说道,“他打好了自己手中的牌,他和队员每场比赛都在全力战斗。”
    
    朗多还表示,湖人在球场上需要表现出持续性,这是非常重要的,就像勇士和马刺那样。
    
    “大多数球队都没办法让球员们团结在一起好好打球,这就是他们无法取得成功的原因。”朗多说道。
    
    钱德勒自曝再打一年就退役
    
    泰森-钱德勒在赛季中期加盟湖人,但并未在队中获得太多的机会。钱德勒透露,他再打一个赛季就会退役。
    
    “我知道自己还能够再打一年,下个赛季将是我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钱德勒说道,“我选择明年退役的另一个原因是女儿要读高中了,我要花更多的时间来陪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魔术师辞职后首度发文:我一生都是湖人
2 腾讯-ESPN第25周球员榜:蜂王力压哈登
3 凯尔特人遭重大打击 斯马特恐缺席季后赛前两轮
4 诺天王将迎生涯告别演出? 阿德:相信他会再打一年
5 掘金主帅:轮休不是为了避开火箭 我们不怕任何对手
6 湖人已同基德取得联系 沃顿魔术师处于零交流状态
7 韦德本赛季首次进首发阵容 闪电侠迎主场最后一战
8 韦德:最难之事是让位于詹皇 库里能为杜少牺牲很特别
9 曝欧文今夏可能和湖人会面 能否与詹皇二次联手?
10 签约汇总:热火转正罗宾逊合同 奇才连签两后卫
11 火箭不在乎掘金使阴招 客战雷霆德帅有望回归
12 MVP赔率字母哥力压哈登 雄鹿斩获两大奖无悬念?
13 小洛佩兹表态愿留公牛:我可以在攻防两端做出贡献
14 各队变强加大卫冕难度 杜兰特若走不会怪他
15 球哥聘请新经纪人 否认球爹参与未来商业事务决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