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古特表示开心回到勇士 库里:球迷欢迎是他应得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金州勇士队在主场112-89战胜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比赛过后,勇士队球员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和安德鲁-博古特接受了媒体们的采访。在采访中,他们谈到了博古特的回归、球队的表现以及在赛季末期的打算。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勇士队中锋安德鲁-博古特替补出场9分钟,8投1中得到了4分7个篮板1次助攻。在回归勇士之后的3场比赛当中,他场均可以得到4.3分6.7个篮板1.7次助攻。
    
    “他被人们张开双臂欢迎回归,”谈到博古特的回归时,库里说道。“他是勇士队第一冠的成员之一,他在那一次夺冠过程当中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能够回到勇士队,回到主场球迷们的面前,是一件极好的事情。这些都是他应得的。”
    
    当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1分46秒时,博古特替补上场,受到了全场球迷们的起立欢呼。在这个星期里,博古特已经多次受到这样的待遇了。
    
    比赛过后,博古特似乎并不满意自己的表现,他在采访中若有所思地说到:“我第一次见到给垃圾时间出场的球员开新闻发布会的。”
    
    “这很有趣。在我这个年龄,我会变得非常感性,”博古特说道。“生活就是这样的有趣,我很开心能够回到这里。”
    
    球队的另一名后场核心汤普森在谈到博古特的时候说道:“我很开心球迷们给了他应得的东西,他是我们能够赢下第一座总冠军的关键原因之一,他是我们的中流砥柱。”
    
    谈到球队在赛季末期的心态时,汤普森说道:“我们就是真的要在最后的几场常规赛中稳住,因为你不想要在季后赛中有任何失误,我们想要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球队的防守很棒,当我们能够进入到转换进攻当中的时候,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是非常有趣的。德马库斯(考辛斯)是一头野兽,他让比赛看起来简单了。”谈到球队在本场的表现时,汤普森说道。
    
    “在过去的六场比赛当中,我们打出了球队在防守端的最好表现,这让我们变得非常不同,”汤普森继续说道。“德马库斯棒极了,他非常善于对抗,可以突破到篮下,在防守端吸引很多的注意力,然后做出一些很棒的传球。”
    
    “我们在半场就送出了19次助攻,但我们并没有刻意去这么做。但我认为,这里面的一些助攻是考辛斯用他的侵略性制造出来的。”汤普森补充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将与齐奥萨签约至赛季结束 佛大控卫成第14人
2 詹皇伤愈复出打篮网 哈特缺阵或就此赛季报销
3 字母哥首款签名球鞋将亮相 首穿于今年季后赛
4 小里弗斯:库里改变了篮球运动 他和欧文更易模仿
5 传言76人优先续约哈里斯 巴特勒或转投尼克斯
6 湖人调查球哥受伤原因 怀疑其自家品牌球鞋有问题
7 选中詹姆斯之人PK交易加内特之人 谁将成太阳总经理?
8 斯马特推翻恩比德遭50000美元罚款 本季他已三次惹事
9 火箭输灰熊不冤 NBA裁判报告认定卡佩拉对瓦兰犯规
10 76人豪华首发五虎展现强大实力 135分钟狂胜对手63分
11 马查多十天合同签约湖人 场均8助攻列发展联盟次席
12 佛州大前锋遭遇悲喜两重天 球队赢球后被告知父亲去世
13 锡安拿伍登奖并非板上钉钉 遭巴雷特等四人挑战
14 船长:没人知道KD今夏想法
15 科比:好奇心让我与众不同 刨根问底促我进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