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中詹姆斯之人PK交易加内特之人 谁将成太阳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9: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NBA资深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在寻找总经理的初期阶段,太阳已经瞄准了两位候选人,一位是当年选中詹姆斯的前骑士总经理吉姆-帕克森,一位是当年交易加内特的前森林狼总经理凯文-麦克海尔。
    
    据透露,太阳目前已经开始进行总经理的筛选工作,此前,他们已经和麦克海尔进行了一番交谈,同时,联盟有消息透露,太阳对公牛顾问(前骑士总经理)吉姆-帕克森也表示出兴趣。
    
    早在本赛季开始前,太阳便解雇球队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篮球运营副总裁詹姆斯-琼斯以及总经理助理特雷沃-布克斯坦则是接管球队管理工作,不过,这两人都并非是太阳总经理的最终人选,沃神曾经表示,琼斯和布克斯坦都只是临时担任职务,太阳需要选择一位长期的总经理人选,同时,沃纳洛夫斯基还表示,凯文-麦克海尔进入到球队的视线。
    
    身为凯尔特人传奇球星的麦克海尔在1995年开始担任森林狼总经理,他刚上任就选中了加内特,在麦克海尔掌舵时期,森林狼曾连续八年进入季后赛,但有七年止步首轮,在2007年,麦克海尔亲手将加内特送走,在2008年,他遭遇森林狼解雇。
    
    在2004-05赛季以及2008-09赛季,麦克海尔还曾短暂担任过森林狼主帅一职。在2011-12赛季,他接过火箭教鞭,在休城执教五个赛季后,麦克海尔下课,在被炒掉之后,麦克海尔很快就找到了新工作,他受到TNT的邀请,担任比赛解说嘉宾。
    
    吉米-帕克森当年也曾在NBA中打过11个赛季,在退役后,他转型成为了NBA管理者,在1999-2005年期间,帕克森都是骑士的总经理,2003年,他用状元签选中了“天之骄子”勒布朗-詹姆斯。在2005年被骑士解雇后,帕克森并未进入NBA管理层。
    
    太阳的两位候选者均为61岁,这表明球队希望能够寻找到资历更深的总经理。
    
    此外,有消息也表示,考虑到詹姆斯-琼斯和太阳老板罗伯特-萨弗的关系,他可能会继续留队担任球队总经理,而麦克海尔或帕克森(或是其他人选)可能会担任篮球运营总裁,在职务上高于琼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斯马特推翻恩比德遭50000美元罚款 本季他已三次惹事
2 火箭输灰熊不冤 NBA裁判报告认定卡佩拉对瓦兰犯规
3 76人豪华首发五虎展现强大实力 135分钟狂胜对手63分
4 马查多十天合同签约湖人 场均8助攻列发展联盟次席
5 佛州大前锋遭遇悲喜两重天 球队赢球后被告知父亲去世
6 锡安拿伍登奖并非板上钉钉 遭巴雷特等四人挑战
7 船长:没人知道KD今夏想法
8 科比:好奇心让我与众不同 刨根问底促我进步
9 斯马特推倒恩比德被直接驱逐
10 米切尔:未来会再参加扣篮大赛
11 韦德:膝伤康复痛苦又漫长
12 米德尔顿26+12难救主 塞克斯顿25分骑士主场险胜雄鹿
13 魔术23分大胜鹈鹕迎三连胜 浓眉缺阵戈登20+7
14 字母哥打磨三分信心爆棚 盼季后赛关键时刻也能投进
15 科比支持湖人交易浓眉: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