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调查球哥受伤原因 怀疑其自家品牌球鞋有问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美媒体报道,湖人方面已经着手调查朗佐-波尔脚踝频频受伤的原因,怀疑球哥脚踝受伤有可能和球哥穿自家创造的球鞋质量不过关有关系。
    
    朗佐-波尔的父亲拉瓦-波尔创办了一个名为BBB的球鞋品牌,为了替父亲宣传这个球鞋品牌,朗佐-波尔在进入NBA联盟之后基本上都是穿着这个牌子的球鞋在打比赛。
    
    球哥当初以榜眼秀的身份进入NBA联盟,湖人队是将其视为球队未来建队核心的。但是,球哥在新秀赛季就遭遇严重伤病困扰,后来不得不在2018年夏天接受膝盖手术。本赛季,球哥在为湖人队打了47场比赛之后再次遭遇严重踝伤,这已经是球哥第三次遭遇脚踝伤情。在NBA效力的这两个赛季时间里,球哥频繁遭遇脚踝伤病的困扰,有报道称,湖人队现在已经开始着手调查其中原因,怀疑这一切很可能是球哥穿着BBB球鞋带来的不良后果。
    
    两周之前,球哥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是的,湖人队方面已经和我谈过,他们问了我关于踝伤的一些情况,我告诉他们说,‘我感觉还可以,如果我感觉不舒服,我是不会穿着那个牌子的鞋打球的。如果感觉不好,我会穿上耐克的科比签名战靴打比赛’。之前,我在训练的时候也有穿过勒布朗-詹姆斯的耐克战靴,但后来没再穿,主要是因为感觉那双战靴太重了。”
    
    波尔还表示,如果湖人队方面公开要求他更换战靴,他会愿意做出调整,“那些都是小事”。湖人队关注球哥的健康状况,现在着手调查造成他脚踝屡屡受伤的原因,这是一个明智的做法。看看后面湖人队是否会要求球哥更换战靴、穿其他品牌的球鞋,那将会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选中詹姆斯之人PK交易加内特之人 谁将成太阳总经理?
2 斯马特推翻恩比德遭50000美元罚款 本季他已三次惹事
3 火箭输灰熊不冤 NBA裁判报告认定卡佩拉对瓦兰犯规
4 76人豪华首发五虎展现强大实力 135分钟狂胜对手63分
5 马查多十天合同签约湖人 场均8助攻列发展联盟次席
6 佛州大前锋遭遇悲喜两重天 球队赢球后被告知父亲去世
7 锡安拿伍登奖并非板上钉钉 遭巴雷特等四人挑战
8 船长:没人知道KD今夏想法
9 科比:好奇心让我与众不同 刨根问底促我进步
10 斯马特推倒恩比德被直接驱逐
11 米切尔:未来会再参加扣篮大赛
12 韦德:膝伤康复痛苦又漫长
13 米德尔顿26+12难救主 塞克斯顿25分骑士主场险胜雄鹿
14 魔术23分大胜鹈鹕迎三连胜 浓眉缺阵戈登20+7
15 字母哥打磨三分信心爆棚 盼季后赛关键时刻也能投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