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里弗斯:库里改变了篮球运动 他和欧文更易模仿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奥斯汀-里弗斯对于如何防守斯蒂芬-库里略知一二,他对于自己的防守功力很有自信,但与此同时,他也深知库里对篮球这项运动所带来的深切影响力。
    
    今天,小里弗斯参加了一档播客节目,期间谈到了库里,认为他改变了篮球这项运动:
    
    “拿他和其他球员去做对比,十次有九次,他都不是场上运动能力最强的那个。但十次有九次,他却是场上最出色的那一个,这一点,改变了比赛。孩子们以往老是想着要扣篮,而现在,他们最爱做的是投三分。”
    
    “他改变了打篮球的方式,现在是一个属于三分射手的联盟了。”小里弗斯补充道。
    
    里弗斯还拿他所在的火箭队为例,展现三分球在当今NBA比赛的重要作用——本赛季,火箭场均出手44.8记三分球,命中15.7球,两项数据均为联盟第一。里弗斯认为,火箭对三分球之所以如此痴迷,和库里的影响直接相关。
    
    “由库里对NBA所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勇士也是,是他们引领了这一趋势,而我们都是追随者。我们每场比赛要扔40到50个三分球,因为我们想要模仿他们曾经得到证明的有效的方法。”
    
    据小里弗斯称,现在在各种青少年训练中,最受追捧的两项个人技,一是欧文的控球,另外一个就是库里的三分球。在孩子们看来,这些技术比勒布朗-詹姆斯的暴扣更加容易学习和模仿。
    
    “他们不会去做他(詹姆斯)所做的那些事,而是做一些对普通人来说更现实的事。”小里弗斯说,“他们不是异于常人的运动健将,他们没法在人头上扣篮,他们只是技术出色。因此,那才是每一个孩子的梦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传言76人优先续约哈里斯 巴特勒或转投尼克斯
2 湖人调查球哥受伤原因 怀疑其自家品牌球鞋有问题
3 选中詹姆斯之人PK交易加内特之人 谁将成太阳总经理?
4 斯马特推翻恩比德遭50000美元罚款 本季他已三次惹事
5 火箭输灰熊不冤 NBA裁判报告认定卡佩拉对瓦兰犯规
6 76人豪华首发五虎展现强大实力 135分钟狂胜对手63分
7 马查多十天合同签约湖人 场均8助攻列发展联盟次席
8 佛州大前锋遭遇悲喜两重天 球队赢球后被告知父亲去世
9 锡安拿伍登奖并非板上钉钉 遭巴雷特等四人挑战
10 船长:没人知道KD今夏想法
11 科比:好奇心让我与众不同 刨根问底促我进步
12 斯马特推倒恩比德被直接驱逐
13 米切尔:未来会再参加扣篮大赛
14 韦德:膝伤康复痛苦又漫长
15 米德尔顿26+12难救主 塞克斯顿25分骑士主场险胜雄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