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马特推翻恩比德遭50000美元罚款 本季他已三次惹事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9: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今日再度开出罚单,因为在对阵76人一战推翻恩比德,凯尔特人后卫斯马特遭到50000美元罚款。本赛季,斯马特因为赛场冲突已经三度遭罚。
    
    在76人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的比赛里,场上火药味十足,第三节刚打1分钟,场上就出现意外情况,当时,斯马特在追防雷迪克时被恩比德顶翻在地,恼羞成怒的“聪明哥”从地上爬起来后直接冲向恩比德,用力将后者推翻在地。
    
    大帝哪能受这般委屈?他随后也要冲上去找斯马特理论,但被队友拦住,裁判随后观看录像后,给了恩比德一个技术犯规,同时判罚斯马特二级恶意犯规,将其直接驱逐出场。
    
    镜头回放显示,恩比德当时的确有隐蔽的动作,他不仅仅用臀部顶了斯马特,还伸出了暗肘,只是,斯马特过于冲动,导致自己未能控制住情绪,从而做出了过激的举动。
    
    NBA官方表示,斯马特之所以被罚50000美元,是因为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在比赛里做出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属于累犯,因此,罚款也就此加码。
    
    在去年10月份的季前赛里,斯马特曾和骑士的JR-史密斯发生激烈肢体冲突,当时史密斯和贝恩斯发生冲突,眼见队友遭欺负的斯马特从史密斯身后偷袭,他冲上去抬起手臂打中了JR的脖子,随后,比赛变成了斯马特和史密斯的决战,最终,斯马特被罚25000美元,史密斯被罚15000美元。
    
    在1月份对阵老鹰一战中,斯马特再度犯事,他和对方的德安德烈-本布里发生冲突,领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在被罚出场后,斯马特非但没有在第一时间离场,反而试图冲上前去殴打本布里,从而让冲突升级,因为那件事,他又被罚了35000美元。
    
    本赛季,斯马特因为赛场冲突“贡献”了110000美元,不知道,这一次重罚又能否让他长些记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输灰熊不冤 NBA裁判报告认定卡佩拉对瓦兰犯规
2 76人豪华首发五虎展现强大实力 135分钟狂胜对手63分
3 马查多十天合同签约湖人 场均8助攻列发展联盟次席
4 佛州大前锋遭遇悲喜两重天 球队赢球后被告知父亲去世
5 锡安拿伍登奖并非板上钉钉 遭巴雷特等四人挑战
6 船长:没人知道KD今夏想法
7 科比:好奇心让我与众不同 刨根问底促我进步
8 斯马特推倒恩比德被直接驱逐
9 米切尔:未来会再参加扣篮大赛
10 韦德:膝伤康复痛苦又漫长
11 米德尔顿26+12难救主 塞克斯顿25分骑士主场险胜雄鹿
12 魔术23分大胜鹈鹕迎三连胜 浓眉缺阵戈登20+7
13 字母哥打磨三分信心爆棚 盼季后赛关键时刻也能投进
14 科比支持湖人交易浓眉: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15 博古特:重返勇士前询问妻子 她说若是错过太疯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