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逆转紧咬曼城!但这状态能赢拜仁?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09: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压力之下,利物浦没有掉链子。即便率先失球,他们依然能够在主场逆转击败伯恩利,在积分榜上紧咬领头羊曼城,保持着争夺英超冠军的希望。接下来,红军将把精力转移到欧冠赛场,做客安联挑战拜仁,克洛普的球队能够晋级么?
    
    
    
    一场胜利并没有让克洛普轻松下来
    
    进入2019年以来,原本握手巨大领先优势的利物浦突然熄火,近9场联赛有5场不赢球,上轮默西塞德德比被埃弗顿逼平后,竟然被曼城完成反超。而本轮蓝月亮先赢沃特福德为敬,暂时以4分领跑,红军若是无法在安菲尔德击败伯恩利,那么将至少落后3分,外加净胜球的劣势,相当于1.5场球的差距。
    
    更令KOP感到失望的是,开场仅6分钟,利物浦就遭到意外失球的打击,韦斯特伍德的角球直接破门,受对方犯规干扰的巴西门神阿利松和场边的克洛普一起表达不满,前者还因此吃到黄牌。曼城拥趸则喜上眉梢:心理崩溃的前兆?看来利物浦又要掉链子了!
    
    
    
    开场丢球反而激发了利物浦的斗志
    
    然而关键时刻,红军展现出稳定的心理素质和争冠的坚决信念,菲尔米诺和马内在30分钟到来就帮助球队完成逆转。巴西前锋在下半场继续扩大优势,虽然古德蒙森在伤停补时第1分钟扳回一球,让伯恩利看到绝平的希望,但火燎金刚也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最终为利物浦锁定4-2的胜局。
    
    
    
    
    
    马内梅开二度
    
    这样一来,利物浦得以继续以1分劣势紧咬曼城。30轮拿到73分,克洛普的球队追平队史顶级联赛的同期积分纪录。上一次达到这一成绩,还要追溯到1988-1989赛季,整整30年前,而那个赛季,红军最终夺得了老英甲联赛的冠军,也是迄今为止倒数第二冠——这岂不是夺得英超首冠的吉兆?
    
    由于下周末曼城要踢足总杯,与曼联的联赛德比推迟,所以只要红军能够客场战胜富勒姆,就能重新反超蓝月,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登上英超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不过那是后话,克洛普首先需要先将精力投入到与拜仁的欧冠生死战当中。
    
    
    
    利物浦还需要更多的胜利
    
    欧冠16强战首回合,利物浦主场0-0战平拜仁,次回合做客安联球场,他们有晋级八强的希望,但必须保证攻守两端不犯任何失误。进攻端看似不必担忧,马内和菲尔米诺状态正佳,不过此前对阵曼联和埃弗顿两大强敌,红军都未能取得进球,若是只能虐菜,那么面对南大王前景堪忧。
    
    拥有范迪克之后,利物浦在防守端提升不止一个档次,但本场比赛的两个失球也在提醒着他们保持专注,尤其是第二个失球。要知道,进入2019年以来,红军在10场联赛里已经丢了9球,比之前20场还多失1球。而拜仁刚刚6球大胜狼堡,范迪克和阿利松们能够抵挡住莱万、里贝里和J罗的火热势头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3-1沃特福德 斯特林上演帽子戏法
2 卡迪夫2-0西汉姆 霍伊莱特独造2球
3 纽卡3-2埃弗顿 佩雷斯梅开二度制胜
4 伯恩茅斯2-0哈镇 威尔逊传射终结客场10连败
5 英超再现越位争议 曼城这进球到底该不该成立?
6 曼城碾压式胜利 已入英超冠军快车道
7 13分钟戴帽!瓜式曼城的六脉神剑
8 曼城找这样夺冠稳了 53-12爆炸输出太恐怖
9 利物浦VS伯恩利前瞻:萨拉赫冲击50球
10 库蒂尼奥有望1亿镑转会曼联 已与红魔球员讨论
11 阿森纳VS曼联前瞻:主场龙PK客场龙
12 切尔西vs狼队前瞻:蓝军有望迎三连胜
13 热刺1-2南安普顿 凯恩生涯200球里程碑
14 孙兴慜:为国家队踢球不为逃兵役
15 英超官方指控曼城三大问题 瓜帅:不影响球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4-1乌迪内斯
 
西班牙人1-1毕尔巴09日
不莱梅4-2沙尔克09日
绿荫宗师!齐达内09日
冰王子枪王经典时刻09日
 
广州恒大1-0泰达
 
西班牙人1-1毕尔巴09日
不莱梅4-2沙尔克09日
绿荫宗师!齐达内09日
冰王子枪王经典时刻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