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vs狼队前瞻:蓝军有望迎三连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0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9日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间22点05分,英超第30轮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狼队。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切尔西本赛季曾1-2不敌狼队
    
    比赛看点:
    
    切尔西复仇之战:在两队本赛季首回合的比赛中,做客挑战狼队的切尔西却爆出大冷门,虽然比赛开始18分钟阿扎尔就助攻奇克破门,但是下半场狼队却在5分钟内连扳两球,蓝军最终在客场1-2输给对手,那也是萨里的球队本赛季遭遇的第二场失利。这次坐镇主场迎战狼队,切尔西将士肯定希望从对手身上拿到3分,从而为上半程的失利报一箭之仇。
    
    切尔西有望迎来联赛三连胜:自从2月中旬客场0-6输给曼城之后,知耻后勇的切尔西在联赛和欧联杯赛场表现都相当出色,尤其是在联赛中,切尔西在与热刺、富勒姆的连续两场同城德比战中都笑到了最后。如果本轮能够在主场战胜狼队,那么切尔西将迎来联赛三连胜,自从进入2019年以来,萨里的球队还从来没有尝过联赛三连胜的滋味,蓝军上次取得3场以上的连胜,还是本赛季前5轮取得的五连胜。
    
    伊瓜因阿扎尔将回归首发:在周中与基辅迪纳摩的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切尔西轮休了多名主力球员,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坎特、阿扎尔和伊瓜因全都得到了宝贵的休整时间。本轮在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狼队,这些主力球员有望全部回归,尤其是阿扎尔和伊瓜因,切尔西在进攻端将依赖他们的表现来战胜对手。
    
    切尔西面对升班马表现出色:作为上赛季英冠冠军和本赛季英超的升班马,狼队到目前为止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在前29轮高居积分榜的第7位,身前就是排名第六位的切尔西。尽管两队的排名一前一后,但切尔西和狼队的分差却多达13分,而且蓝军还少赛一场。另外,切尔西在主场对阵升班马的战绩也非常出色——在近53次联赛主场面对升班马的比赛中,切尔西赢了44场打平8场,仅仅输掉了一场,那就是2015年12月不敌伯恩茅斯。
    
    狼队不怵强队:尽管是升班马球队,而且实力上跟前六名差了不少,但狼队却丝毫不怵这些强队。除了曾在主场2-1逆转战胜切尔西,狼队还曾3-1战胜热刺,并且在客场分别逼平了曼联和阿森纳。这次做客面对切尔西,不排除狼队再次爆冷抢分。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萨里:我们要以正确的准备和精神斗志来迎接这场比赛,如果像客场对狼队那样停止比赛,你可能会再次输给任何球队,如果你在面对曼城这样的球队时停止比赛,你就会输个0-6。当我说我们要提高斗志和状态的连续性时,我说的就是这些问题。
    
    狼队主教练努诺-桑托:我们不看积分榜,我们要在周日投入战斗,这才是面对一支拥有着出色球员和优秀主教练的强队的最佳方式,斯坦福桥是一个很难攻克的球场。我们必须要准备好战斗,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大事。
    
    两队伤停:
    
    切尔西:无;停赛:无
    
    狼队:无;停赛:本内特
    
    预计首发:
    
    切尔西:科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克里斯滕森、埃莫森;若日尼奥、坎特、巴克利;佩德罗、阿扎尔、伊瓜因
    
    狼队:拉迪;赛斯、科迪、博利;内韦斯、穆蒂尼奥、当东克尔、多赫蒂、维纳格雷;希门尼斯、若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1-2南安普顿 凯恩生涯200球里程碑
2 孙兴慜:为国家队踢球不为逃兵役
3 英超官方指控曼城三大问题 瓜帅:不影响球队
4 卡迪夫城VS西汉姆前瞻:蓝鸟保级争3分
5 南安普敦VS热刺前瞻:波叔再战旧主
6 曼城VS沃特福德前瞻:剑指联赛6连胜
7 纽卡斯尔VS埃弗顿前瞻:喜鹊争主场5连胜
8 哈镇VS伯恩茅斯前瞻:菜鸡互啄战
9 瓜迪奥拉当选英超2月最佳教练
10 英超官方宣布阿圭罗当选2月最佳球员
11 旧将奚落埃梅里:让我感到好笑还是老样子
12 曼联主教练:马夏尔可复出战枪手
13 5年过去心还痛!杰拉德忘不了滑倒丟冠阴影
14 阿贾克斯后雷恩再演逆转好戏 豪取五连胜
15 喊两声吉鲁顺利通关!风骚后脚跟6场造7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