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碾压式胜利 已入英超冠军快车道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0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10日讯 随着上赛季曼城以打破多项记录的方式赢得英超冠军,瓜迪奥拉追求的传控足球已经在英超赛场取得成功。在本赛季的卫冕道路上,曼城依然能通过强大到让对手窒息的控制力去拿下比赛。今天凌晨的沃特福德,肯定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这一点。
    
    
    
    沃特福德机会寥寥无几
    
    在积分榜上成功反超利物浦之后,曼城需要做的就是避免犯错并不断取得胜利,这一切都会在球队具备控制力的基础上变得更加“容易”。
    
    今天凌晨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对手在首发阵容上雪藏了迪尼、德乌洛费乌等主力球员,曼城展现出的控制力越发明显。全场比赛他们占据了超过7成的控球率,全队传递达到了727次(成功了超过91%)。
    
    除了体现球场掌控的传递次数之外,曼城也在比赛中制造了更多地威胁进攻:
    
    全场比赛曼城攻入对手禁区达到了恐怖的52次,并制造了惊人的14次关键传球。而在兑现进球的核心数据上,曼城全队射门19次(接近对手的10倍),射正更是达到了惊人的9次,要不是沃特福德门将本-福斯特的出色发挥,曼城可以进更多地球。
    
    曼城超强的控制力以及在进攻端的输出能力,让沃特福德本场比赛很难形成有效的进攻组织。纵然由迪尼头球摆渡助攻德乌洛费乌攻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但是从整场比赛来看,沃特福德并没有反抗的能力。
    
    下周中,曼城将在欧冠16强淘汰赛次回合比赛中对阵沙尔克04。考虑到首回合球队客场3-2取胜对手,晋级前景十分明朗,曼城势必会较多地将注意力放在联赛层面。而这样一场碾压式的胜利,一方面展现出了曼城控制到对手绝望的比赛把控力,另一方面也说明曼城的卫冕已经进入了快车道。
    
    从08-09赛季曼联完成英超三连冠依赖,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英超实现卫冕。瓜迪奥拉的曼城,本赛季能否打破这个小“魔咒”,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越位争议 曼城这进球到底该不该成立?
2 13分钟戴帽!瓜式曼城的六脉神剑
3 曼城找这样夺冠稳了 53-12爆炸输出太恐怖
4 利物浦VS伯恩利前瞻:萨拉赫冲击50球
5 库蒂尼奥有望1亿镑转会曼联 已与红魔球员讨论
6 阿森纳VS曼联前瞻:主场龙PK客场龙
7 切尔西vs狼队前瞻:蓝军有望迎三连胜
8 热刺1-2南安普顿 凯恩生涯200球里程碑
9 孙兴慜:为国家队踢球不为逃兵役
10 英超官方指控曼城三大问题 瓜帅:不影响球队
11 卡迪夫城VS西汉姆前瞻:蓝鸟保级争3分
12 南安普敦VS热刺前瞻:波叔再战旧主
13 曼城VS沃特福德前瞻:剑指联赛6连胜
14 纽卡斯尔VS埃弗顿前瞻:喜鹊争主场5连胜
15 哈镇VS伯恩茅斯前瞻:菜鸡互啄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