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有时候赢球梅西也会不开心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6日 10: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苏亚雷斯接受了《每日体育报》专访,这名巴萨球星畅谈与梅西的关系,还讨论了自己的未来、库蒂尼奥。
    
    在内马尔离队后,曾经的MSN只剩下了MS,梅西和苏亚雷斯的关系自然也更加亲密,对此,苏神大谈他与梅西的相处,特别是在长途客场旅途中的谈话内容:“我们不只谈论足球,我们谈论过去,谈论将来,因为我们除了是队友外,也是普通人,我们是好朋友,会一起分享许多事情。”
    
    “不仅仅在球队中,当我们的妻子在一起忙其他事情时,我们也会单独相处,我们会在我家里谈论所有一切,谈2、3个小时。那就是我经常所说的,许多人把他视作梅西,对我来说,他只是莱奥。”
    
    当被问到他们两个是否会一起看球时,苏神说:“不,但我们会对比赛中许多情况发表看法,不管是好还是坏,因为我们总是进行自我批评。尽管很多时候球队赢球,但因为我没有发挥出色,我感觉不开心,他也会一样。”
    
    当被问到梅西什么时候才会最愤怒时,苏亚雷斯想了一下说:“我认为每个球员都会一样,那就是当球队表现不佳,自己却没能帮上忙的时候。”
    
    苏亚雷斯还被问到是否想过将来当上巴萨队长的问题,对此,乌拉圭前锋说:“我已经32岁了,一个不会有很多改变的年龄,我有足够的经验,如果维尔马伦在本赛季末离队,我将会成为阵中年纪最大的球员,因为我是1月出生的。但我认为所有人都知道我在更衣室的作用,我不需要成为一个队长(才能发挥作用),但很显然那会给你一个错觉,就像我在利物浦、阿贾克斯或者乌拉圭队踢球时那样。”
    
    随着年纪的增大,人们对苏亚雷斯的怀疑和批评也日渐增多,对此,苏神给了自己的看法:“批评这玩意很常见,而且在巴萨这里更是平常,因为这里要求很高,每3天就有一场比赛,一旦我没能进球,批评就会到来,你必须总是面对这种情况。批评现在已经不会伤害我,因为我知道自己多大了。”
    
    “真正伤害到我的是,如果俱乐部内部谈论一些事情,因为我变老了而想要找到其他接班人,但却不告诉我,那会伤害到我。但记者们的批评和其他人的言论不会再伤害到我。”
    
    苏亚雷斯也很清楚在巴萨踢到退役的难度,当被问到在巴萨挂靴是否会很开心时,苏神说:“当然,很显然你很难想象到,但我认为这是所有球员的愿望,在最好的俱乐部挂靴是最伟大的,但以前很少人能够做到这一点。”
    
    谈及库蒂尼奥在巴萨表现不佳,苏神否认那是因为位置的问题:“我认为与位置无关,因为他已经习惯踢那个位置,在巴西也是踢那个位置,当我效力利物浦时他也是踢那个位置,虽然后来他的位置有些改变,但他知道如何踢球,他是一个能够改变局势的球员。”
    
    “我认为库蒂尼奥已经在欧洲踢了许多年,他已经证明了自己,这些批评是不公平的,特别是他在头6个月已经为球队贡献了这么多。他在世界杯之后加盟,然后有了一些伤病,也许那有些影响。当时登贝莱表现很好,他也接受了安排。但现在我认为他状态很好,正在适应教练的打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晒儿子照片获科比点赞
2 拉莫斯:C罗离队我愿承担他的责任
3 西媒:国家德比皇马首发已定8人
4 德里赫特也想来诺坎普!只等巴萨表态
5 西媒:皇马为国家德比轮休大将 维尼修斯首发
6 伯纳乌因维尼修斯沸腾 球迷:我们有本泽马
7 皇马放言必胜巴萨!维尼修斯强如阿扎尔
8 皇马最强00后成本赛季西甲最年轻杀手
9 5连胜最佳皇马 索帅场均积分西甲第1
10 马里亚诺的光荣与梦想 “新三叉戟”齐建功
11 厄德高“梅西式”破门引西媒怒赞
12 曝巴萨主帅基本确定留任 梅西力保巴帅
13 1-5巴萨至今皇马已进步 本泽马自律如C罗
14 西甲综述-巴斯克德比皇社2-1胜 巴萨6分领跑
15 巴尔韦德作死打出“七伤拳”没输已走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