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皇马为国家德比轮休大将 维尼修斯首发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5日 14: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中,国王杯里将上演国家德比。两支球队在周末的联赛中不约而同进行了一定的轮换,巴萨轮休了阿尔巴、朗格莱和阿图尔这三大主力,布斯克茨则被停赛;皇马方面,瓦拉内和卡瓦哈尔被停赛,这算得上是被动轮休。主动被轮休的,则是克罗斯和卢卡斯-巴斯克斯,这两人都没有入选大名单。
    
    在安切洛蒂时代,克罗斯在14/15赛季的59场比赛里出场54次,出勤率高达87%。在本赛季中,克罗斯的出勤率已经降低到了69%。不过克罗斯多数缺席时是因为受伤,他只是在两场比赛中被轮休。一场是国王杯对梅利利亚这种鸡肋比赛,另一场就是今夜对阵阿拉维斯时。
    
    皇马轮休克罗斯,很大程度上是为了保护他。在本赛季中,克罗斯已经出现两次肌肉伤势了。去年夏天的世界杯,使得克罗斯没能得到足够的休息。在未来一个月内,皇马要踢7场比赛,其中包括3场国家德比、2场欧冠淘汰赛和1场马德里德比。西媒将皇马赛程形容为“翻越喜马拉雅山脉”,克罗斯将是皇马“翻山”时的关键人物。
    
    除了克罗斯之外,卢卡斯-巴斯克斯也在今夜获得了轮休。卢卡斯-巴斯克斯在联赛中轮休,意味着他将会在国家德比中首发登场。考虑到维尼修斯状态爆棚,贝尔显然要被卢卡斯-巴斯克斯挤到替补席上了。贝尔今夜首发踢了62分钟,他阵地战中只有1次射门,他甚至没有一次成功突破。贝尔存在感极低,完全配不上皇马头牌的地位和薪水。
    
    在齐达内时代,卢卡斯-巴斯克斯是皇马重要的轮换球员。他不但经常首发踢右边锋,他甚至还客串过右后卫。卢卡斯-巴斯克斯并非队中巨星,但经常单场跑出1.2万米的恐怖数据,比赛态度最为端正。在洛佩特吉时代,卢卡斯-巴斯克斯不受重用。但在索拉里上任之后,卢卡斯-巴斯克斯被重新激活,贝尔、伊斯科这些曾经的铁打主力则都上了替补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伯纳乌因维尼修斯沸腾 球迷:我们有本泽马
2 皇马放言必胜巴萨!维尼修斯强如阿扎尔
3 皇马最强00后成本赛季西甲最年轻杀手
4 5连胜最佳皇马 索帅场均积分西甲第1
5 马里亚诺的光荣与梦想 “新三叉戟”齐建功
6 厄德高“梅西式”破门引西媒怒赞
7 曝巴萨主帅基本确定留任 梅西力保巴帅
8 1-5巴萨至今皇马已进步 本泽马自律如C罗
9 西甲综述-巴斯克德比皇社2-1胜 巴萨6分领跑
10 巴尔韦德作死打出“七伤拳”没输已走运?
11 梅西因伤接受治疗!下周踢皇马悬了?
12 怎么吹?梅西独中两元+爆杆世界波
13 冤死了!巴萨点球被黑+蝙蝠军进球犯规
14 C罗走后本泽马成励志担当 练出6块腹肌
15 苏亚雷斯: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