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放言必胜巴萨!维尼修斯强如阿扎尔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5日 14: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主场告捷,落后巴萨8分,索帅表示不放弃联赛争冠。维尼修斯获全队力捧,库尔图瓦将其与年轻时的阿扎尔对比,索帅强调巴西人能与贝尔共存。展望世纪大战,库尔图瓦表示无论梅西是否登场,皇马都会保持专注为胜利而战。
    
    皇马联赛4连胜,巴萨马竞1平1负,皇马缩小分差。尽管仍落后榜首8分,索拉里强调不放弃联赛争冠,“我们为所有冠军而战,一如既往,直到赛季末,希望悬念维持至季末,意味着我们可打入各项赛事决赛,今天也证明球队对缩小分差拥有强烈渴望。”
    
    周中国王杯客战巴萨,周末马德里德比,索帅分析:“联赛欧冠同时开战时,你就必须不断打比赛,赛季进入这个阶段就必须全力以赴,球员都有丰富经验,每场我尽力做出最理想选择。最具决定性的赛事永远是下一场,皇马永不放弃,无论积分如何,我们总是为胜利而战。”
    
    世纪大战是绕不开的话题,联赛受伤的梅西可能无法出战,库尔图瓦强调:“世纪大战总是无比美妙,最好所有明星都出场。而无论梅西是否出战,我们都会保持专注,希望能晋级决赛。”索帅回应:“巴萨多休息1天?日程不是我们定的,不去多考虑这些。”
    
    维尼修斯再成明星,世纪大战几乎必然首发,索帅却卖关子:“我不会透露我的首发阵容,今天他打了场伟大的比赛,离场时获球迷热烈掌声,这种反应非常棒。很高兴他加盟,队内老将愿意帮助他,照顾他,并提出建议。”巴西人回应:“诺坎普首发?教练会做决定。世纪大战总是一场盛会,我们要休息下,力争在巴塞罗那获胜。”
    
    维尼修斯透露主帅赛中要求他与贝尔换位,索帅分析:“维尼修斯打左路贝尔打右翼,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他俩可以共存,这不是问题,是上天赐予的福分。”巴西人自己表示:“教练认为我踢什么位置最好,我就踢哪,无论打中路、左路还是右路,都尽力帮助球队。”高管布特拉格诺表示:“维尼修斯对对手始终是个威胁,对他的成熟我们都很满意。”
    
    库尔图瓦将维尼修斯对比年轻时的阿扎尔,“在他这年纪,我见过的球员中,有如此强自信,踢得如此勇敢而一往无前,只有阿扎尔。季初他较为挣扎,不过更衣室每个人都帮他,希望他继续进球。”巴西边锋也颇自信:“没什么能吓倒我,我为皇马出场,为世界最佳球队而战,无所畏惧。”
    
    周末马德里德比,库尔图瓦反戈旧主,他承认定会在大都会球场遭嘘,“欧冠特殊,德比重要,我能预见肯定有嘘声,上次采访(针对马竞争议言论)?荷兰语翻译太差了,我很尊重马竞球迷与俱乐部,我19岁就加盟了马竞,不过击败他们会有助球队冲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最强00后成本赛季西甲最年轻杀手
2 5连胜最佳皇马 索帅场均积分西甲第1
3 马里亚诺的光荣与梦想 “新三叉戟”齐建功
4 厄德高“梅西式”破门引西媒怒赞
5 曝巴萨主帅基本确定留任 梅西力保巴帅
6 1-5巴萨至今皇马已进步 本泽马自律如C罗
7 西甲综述-巴斯克德比皇社2-1胜 巴萨6分领跑
8 巴尔韦德作死打出“七伤拳”没输已走运?
9 梅西因伤接受治疗!下周踢皇马悬了?
10 怎么吹?梅西独中两元+爆杆世界波
11 冤死了!巴萨点球被黑+蝙蝠军进球犯规
12 C罗走后本泽马成励志担当 练出6块腹肌
13 苏亚雷斯: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14 皇马迎来魔鬼赛程:8天连战巴萨马竞阿贾克斯
15 瓦伦西亚中卫荒变病猫?西媒:别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