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C罗离队我愿承担他的责任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6日 10: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队长拉莫斯今天凌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他对于皇马即将面对的魔鬼赛程的信息,拉莫斯表示现在才是赛季最好的时刻,作为球员,他已经准备好了。
    
    皇马队长拉莫斯今天凌晨参加了西班牙著名的访谈节目El Hormiguero 3.0,在节目中,拉莫斯谈到了即将到来了魔鬼赛程。在拉莫斯看来,这段魔鬼赛程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他已经准备好了。
    
    拉莫斯说:“我们在国王杯中抽中了联赛领头羊巴萨,我们之后还要在联赛中踢马德里德比,打完国王杯半决赛,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就要开始了。现在到来的都是好的,我作为球员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将会全力以赴竞争所有可能的冠军,现在我们要保持好状态,让皇马以最好的姿态进入关键的赛程。“
    
    拉莫斯在球场上有着一颗前锋的心,他经常客串锋线球员参与进攻,对此拉莫斯表示:“人们在足球上往往有些不公平,因为他们更看重的是进球数。我从小就有参与进攻的精神,有幸可以参与进球,但是人们却忘了取得胜利也需要防守的贡献。”
    
    目前拉莫斯还是皇马的第一点球手,对此拉莫斯表示:“在C罗离开之后,我接过了他的责任,我非常愿意承担这一角色。我从来没有冒犯任何一名队友的意思,如果有人感受到被冒犯了,我会去道歉。”
    
    谈到成为一名出色的足球运动员的秘诀,拉莫斯说:“我并不习惯于改变,我会一直做同样的事情,我每天睡觉都是同样的时间。总的来说,应该注重的是专注度和奉献精神。除了代表皇马这家俱乐部的压力之外,在训练中的努力和注重休息和饮食都很重要。这是保持最好状态的关键所在。”
    
    对于自己未来成为教练的可能性,拉莫斯表示:“这是我喜欢做的事情,当我和队友说话的时候我会感到自在,我愿意给其他人提供建议,担任队长和领袖与担任教练是很相似的,我不排除未来做教练的可能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晒儿子照片获科比点赞
2 西媒:国家德比皇马首发已定8人
3 德里赫特也想来诺坎普!只等巴萨表态
4 西媒:皇马为国家德比轮休大将 维尼修斯首发
5 伯纳乌因维尼修斯沸腾 球迷:我们有本泽马
6 皇马放言必胜巴萨!维尼修斯强如阿扎尔
7 皇马最强00后成本赛季西甲最年轻杀手
8 5连胜最佳皇马 索帅场均积分西甲第1
9 马里亚诺的光荣与梦想 “新三叉戟”齐建功
10 厄德高“梅西式”破门引西媒怒赞
11 曝巴萨主帅基本确定留任 梅西力保巴帅
12 1-5巴萨至今皇马已进步 本泽马自律如C罗
13 西甲综述-巴斯克德比皇社2-1胜 巴萨6分领跑
14 巴尔韦德作死打出“七伤拳”没输已走运?
15 梅西因伤接受治疗!下周踢皇马悬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