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连胜最佳皇马 索帅场均积分西甲第1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4日 09: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赛季首次拿下联赛4连胜与各项赛事5连胜,皇马即便缺少4大主力,依然轻松复仇阿拉维斯。索拉里执教场均积分高居西甲主帅第1,也无人吃牌停赛,他将率领最佳状态的皇马出战巴萨马竞。
    
    伤员连续复出,近期皇马状态回升,允许索拉里部分轮换,克罗斯与卢卡斯-巴斯克斯被安排轮休,瓦拉内卡瓦哈尔因红黄牌停赛,超1/3主力未出战,主队依然兵不血刃3球擒阿拉维斯,为首回合客战落败复仇,同时缩小与榜首两强差距,差巴萨8分,落后马竞仅2分。
    
    全队状态提升重拾信心,顶替克罗斯的塞瓦略斯就是明证,甚至在对手禁区玩出1过3突破,仿如梅西附体。国王杯轮休1场的卡塞米罗,抢断6次拦截4次,争顶胜出4次,触球106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2.6%,险些助攻,在莫德里奇失误频频局面下,巴西人攻防两端撑起球队脊梁。两年轻边卫也是亮点,索拉里曾告捷雷吉隆注意协防,可年轻左后卫还是抓住唯一成功传中,奉献近3战第2次助攻。奥德里奥索拉边路突击威胁巨大,完成赛季第6次助攻,队内第2,助马里亚诺伤愈复出即破门,后者本赛季5次射正入2球。
    
    上半程皇马状态平平,深陷巴斯克魔咒,4战巴斯克球队1胜难求,平毕尔巴鄂,连负阿拉维斯、埃瓦尔与皇家社会,此役终破怪圈,首胜巴斯克人。皇马拿下联赛4连胜,各项赛事5连胜,均是赛季首次,上回5连胜,还是去年4月齐达内时代。
    
    索帅已度过年初最困难阶段,执教皇马23战18胜1平4负,排除弱旅较多的国王杯,联赛执教12轮夺9胜,75%胜率也排队史第3,与安切洛蒂持平,仅逊穆里尼奥与佩莱格里尼。自其上任,皇马同期28分列西甲第2,仅少巴萨1分,而阿根廷教头场均2.33分入账,则是本赛季西甲场均积分最高主帅,巴尔韦德场均2.27分,皇家社会救火教头伊马诺尔2.2分,西蒙尼2分。皇马联赛前11场主场赛事8场零封,近22年第3次,1996-97赛季卡佩罗与2009-10赛季佩工后头1次。
    
    当然,阿拉维斯近11战仅胜2回,3平6负,状态与皇马无法相提并论,更大挑战还在后面。周中国王杯,皇马将客战巴萨,联赛世纪大战曾1-5惨败,目前巴萨头号球星梅西状态如日中天,生涯第2次各项赛事连续9场进球,若登贝莱复出,巴萨火力会更强。
    
    周末联赛客战马竞,若德比胜出,皇马将反超同城死敌升至西甲第2,不过西蒙尼的球队主场联赛11战9胜2平,西甲唯一主场不败,皇马要反客为主难度不小。好消息是本轮0黄牌,再吃黄牌就停赛的拉莫斯、纳乔与魔笛均幸免,皇马能以完整阵容迎两场恶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里亚诺的光荣与梦想 “新三叉戟”齐建功
2 厄德高“梅西式”破门引西媒怒赞
3 曝巴萨主帅基本确定留任 梅西力保巴帅
4 1-5巴萨至今皇马已进步 本泽马自律如C罗
5 西甲综述-巴斯克德比皇社2-1胜 巴萨6分领跑
6 巴尔韦德作死打出“七伤拳”没输已走运?
7 梅西因伤接受治疗!下周踢皇马悬了?
8 怎么吹?梅西独中两元+爆杆世界波
9 冤死了!巴萨点球被黑+蝙蝠军进球犯规
10 C罗走后本泽马成励志担当 练出6块腹肌
11 苏亚雷斯: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12 皇马迎来魔鬼赛程:8天连战巴萨马竞阿贾克斯
13 瓦伦西亚中卫荒变病猫?西媒:别怂!
14 孔蒂谈拒绝皇马:我不喜欢赛季半途接手
15 国王杯国家德比交锋史:皇马碾压巴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