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不走拜仁迟早买断 他是世界级球员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晨结束的2018-19赛季德甲下半程揭幕战,拜仁3-1力克霍芬海姆,自尼科-科瓦奇接手球队后一直徘徊在主力与替补之间的J罗,仍旧没能拿到首发机会。不过替补登场的J罗临危受命,上场后改变了拜仁的不利局面,有消息称:今冬拜仁不会二次租借驱逐J罗,今夏与拜仁的租约到期后,南大王买断J罗的几率很大。
    
    据ESPN曝料,今冬阿森纳和那不勒斯有意从拜仁租借J罗,但遭到了拜仁方面的拒绝。2017年夏天,时任拜仁主帅的安切洛蒂力主从皇马租借来J罗,租期2年至2019年6月30日到期,租金1300万欧元。租约到期前,拜仁有权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J罗,也就是说拜仁有机会以5500万欧元的总价引进哥伦比亚攻击手。
    
    ESPN称:“照目前的趋势看,2019-20赛季之后J罗很可能为拜仁效力。”而拜仁方面对J罗的态度也能看出这样的大势。虽然在下半程揭幕战J罗只替补出战了12分钟,拜仁体育经理萨利哈米季奇还是高调称赞了J罗一番:“(在买断J罗这件事上)我们还有时间。冬歇期他受了伤,但在冬训营的表现非常好。当他拿出状态时,他是世界级球员;当他状态上佳时,他就是顶级球员。”
    
    霍村主帅纳格尔斯曼也恭维J罗:“下半时我们做出了改变,我们踢得更勇敢。下半时直到拜仁遣上J罗之前,他们都踢得很艰难。”本赛季至今,J罗9次为拜仁出战德甲打入3球1送助攻,表现难称上乘。但《转会市场》对他的估价,从一年半以前的4000万欧元反弹至如今的6500万欧元,可见J罗逐渐恢复状态。如果哥伦比亚人能在下半程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拜仁管理层不会无动于衷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国国脚比赛时主动找科曼道歉
2 2018欧洲俱乐部主场上座率排行出炉 多特居首
3 拜仁多特皆奏凯 门兴不来梅客场胜出
4 拜仁翻盘有戏? 阵中仅4人有过联赛逆袭经历
5 拜仁进入胜利轨道 试图赢回霸权宣战多特
6 里贝里恢复跑步训练
7 德甲官网:我们进球多争冠火爆
8 科隆与天津天海展开谈判
9 从德甲“孔融让梨”到中国版“莫德里奇”
10 昔日妖人同意加盟大巴黎 球队未同意放行
11 冬窗必挖切尔西 夏窗或签莱万接班人
12 曝昔日亚洲一哥将被租借至法甲劲旅
13 克洛泽接班人最佳去处绝非拜仁 他该去利物浦
14 希斯菲尔德70岁生快!曾率多特拜仁夺欧冠
15 前多特球星为拯救老东家转会波乙联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