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官网:我们进球多争冠火爆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09: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甲攻击力冠绝欧洲,拜仁多特贡献巨大
    
    德甲官网称:“比赛精彩纷呈、过程跌宕起伏、进球如麻,德甲联赛本赛季再次成为欧洲最具吸引力的顶级联赛。与往季拜仁一家独大不同的是,本赛季的德甲争冠战更令人激动人心,多特蒙德、拜仁和门兴均不甘人后。”必须承认的是,2018-19赛季的德甲联赛确实很崇尚进攻,他们是五大联赛中唯一场均进球超3个的联盟,上半程德甲场均进球3.04,领先英超(场均2.85个进球)和意甲(场均2.62个进球)。
    
    上半程德甲天王山战役在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多特蒙德3-2逆转力擒拜仁,这两家德甲绝对豪门为联盟的贡献最大。多特上半程场均进球达到3.65、拜仁也达到3.18。对比之下,英超联赛的天王山战绩最多只打入3球,利物浦主场0-0、客场1-2曼城。单对比天王山战役的话,显然德国国家德比的场面更宏大、进球更多、过程更刺激。而代表德甲的两大豪门,在上半程表现得也足够出彩。
    
    德甲崇尚公平竞争
    
    另外,公平竞赛指数也是考量联赛质量的重要指标,本赛季德甲联赛的犯规次数一路下滑,是全欧最有公平竞赛精神的联赛。整个上半程153场比赛,主裁判一共只出示了20张红牌。要知道在法甲联赛中,半程过后有46人染红。平均下来,德甲联赛场均只有0.13张红牌,这是五大联赛中的其他对手无法望其项背的,纵然红牌次少的法甲联赛,场均也有0.25张红牌。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欧洲五大联赛一共有13支球队半程过后没有领到过红牌,其中6支球队出自德甲:奥格斯堡、杜塞尔多夫、霍芬海姆、美因茨、门兴和沃尔夫斯堡。而英超和西甲都只有3队未染红,意甲只有罗马无缘红牌,而法甲联盟全部20支球队都拿过红牌,强势领跑的巴黎圣日耳曼也不例外。公平竞赛指数方面,德甲已傲视群雄,这能展现出一个联赛的先进程度。
    
    德甲联赛更崇尚控球,基米希成全欧控球王
    
    德甲联赛一般以有序的比赛结构为基础,两支球队总能打出技战术水准很高的比赛。上半程,德甲比赛场均触球1316次,全欧第一;特别是在拜仁从右后卫位置改打后腰的基米希,他平均每场106次控球,是全欧场均控球最多的球员。另外一些数据也能呈现德甲的精彩,比如上半程有5场比赛单场进6球以上,其他联赛中单场6球比赛最多的是西甲,他们只有4场单场6球以上比赛。
    
    另外,德甲上半程一共只有8场无进球0-0比赛,占比赛综述的5.2%;而且他联赛则更善于制造0-0,比如英超联赛6.7%的比赛为0-0,法甲0-0比赛更是占比赛总数的9.4%。而且在欧战中,德甲球队一共打入84球,场均进两球以上。欧战积分排第一的西甲联赛,他们的球队在欧战中场均1.86个进球排第2,法甲球队在欧战中场均只有1.39个进球。
    
    阔别许久的德甲争冠战回归
    
    此前六个赛季,拜仁都是德甲冠军,而且每个赛季拜仁夺冠历程都波澜不惊,几乎没有球队能为他们制造阻碍。然而本赛季不同了,法夫尔统领的多特上半程领先拜仁6分之多,本赛季拜仁和多特对沙拉盘的争夺应该是五大联赛最具看点的争冠战役。反观其他联赛,英超联赛榜首利物浦领先曼城4分和西甲巴萨领先马竞5分比德甲争冠战更焦灼,意甲尤文领先那不勒斯9分、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领先里尔13分,意甲和法甲的冠军悬念已不大。
    
    小结:德甲下半程绝对值得期待
    
    德甲球迷绝对可以期待下半程,因为整个联盟大行攻势足球,很多俱乐部在下半程的进球要比上半程多不少;而且下半程还涉及到争冠、争欧冠和欧战名额、更惨烈的保级大战,所以德甲下半程一定会火爆异常,这样的联赛值得期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科隆与天津天海展开谈判
2 从德甲“孔融让梨”到中国版“莫德里奇”
3 昔日妖人同意加盟大巴黎 球队未同意放行
4 冬窗必挖切尔西 夏窗或签莱万接班人
5 曝昔日亚洲一哥将被租借至法甲劲旅
6 克洛泽接班人最佳去处绝非拜仁 他该去利物浦
7 希斯菲尔德70岁生快!曾率多特拜仁夺欧冠
8 前多特球星为拯救老东家转会波乙联赛
9 多特官方宣布签下博卡19岁中卫巴列尔迪
10 摩纳哥下周一签约巴舒亚伊 与小法再聚首
11 马赛1-1摩纳哥 小法首秀蒂耶勒曼救主
12 法甲综述-马赛1-1摩纳哥小法首秀
13 拜仁点球4-2门兴夺冠 18岁天才首秀
14 莱万知耻后勇变身巨人 看胳膊那线条真吓人
15 拜仁为引进蓝军天才小将愿加入回购条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