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脚比赛时主动找科曼道歉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凌晨结束的德甲下半程的首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客场3-1击败霍芬海姆,取得联赛六连胜,继续紧追多特蒙德不放。除了比赛结果之外,在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舒尔茨和科曼也有着友好的互动行为,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后,电视镜头拍到,舒尔茨向科曼当面表达了他的歉意。
    
    在2018年8月25日,双方本赛季的首轮对决中,卫冕冠军拜仁坐镇主场迎战霍芬海姆,当时霍芬海姆边卫舒尔茨在比赛第45分钟踢到了正在突破的拜仁边锋科曼,导致科曼伤退,最终诊断结果为科曼的左脚踝韧带撕裂,经历了手术的科曼因此长期伤缺,在去年底才伤愈复出,缺席了半个赛季。当时比赛赛后舒尔茨向科曼表达了歉意,舒尔茨当时表示:“当时我只是想,他要传中了,我要拼尽全力阻止他传中。我为他感到抱歉,希望他的伤势并不严重。”半个赛季过去后,在本场拜仁与霍芬海姆的中场休息时间,舒尔茨专门在球员通道前等待科曼,并且向科曼道歉。
    
    舒尔茨造成的这次受伤对科曼的影响很大,科曼甚至在面对法国媒体采访时发表了比较消极的言论,他说:"我不愿意再次接受手术,如果我的脚踝再受伤,我可能不适合这项运动。"因为在去年,科曼的脚踝一共经历了两次重伤,不过幸好目前已经归队。本场比赛中,舒尔茨跟科曼都代表各自球队首发出场,舒尔茨还攻入了霍芬海姆在本场的唯一进球,他向科曼致歉的这一举动也受到了一致好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J罗不走拜仁迟早买断 他是世界级球员
2 2018欧洲俱乐部主场上座率排行出炉 多特居首
3 拜仁多特皆奏凯 门兴不来梅客场胜出
4 拜仁翻盘有戏? 阵中仅4人有过联赛逆袭经历
5 拜仁进入胜利轨道 试图赢回霸权宣战多特
6 里贝里恢复跑步训练
7 德甲官网:我们进球多争冠火爆
8 科隆与天津天海展开谈判
9 从德甲“孔融让梨”到中国版“莫德里奇”
10 昔日妖人同意加盟大巴黎 球队未同意放行
11 冬窗必挖切尔西 夏窗或签莱万接班人
12 曝昔日亚洲一哥将被租借至法甲劲旅
13 克洛泽接班人最佳去处绝非拜仁 他该去利物浦
14 希斯菲尔德70岁生快!曾率多特拜仁夺欧冠
15 前多特球星为拯救老东家转会波乙联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